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2016 CoCo LOVE一塊發現愛 917台慶公益演唱會朱俐靜 、周興哲、TPI CoCo Girls、艾怡良、吳思賢等13組人氣歌手接力一塊為公益而唱

朱俐靜
2016.09.10


2016CoCo Love一塊發現愛 917台慶公益演唱會,910日晚上7點於ATT SHOWBOX熱烈展開,邀請TOP1男子漢、TPI CoCo Girls、朱俐靜、池端玲名、艾怡良、吳思賢、李玉璽、李佳薇、周興哲、畢書盡、陳彥允、廖文強、魏如昀(以上按姓氏筆畫順序排列)13組歌手輪番上陣,實力演唱臝得歌迷一致讚賞。紅心字會長期關懷社會上各個需要幫助的角落,為籌措弱勢家庭兒童餐費,紅心字會與POP Radio第七年攜手合作舉辦演唱會,邀請眾家歌手共襄盛舉,紅心字會更招待200位弱勢家庭小朋友進場觀賞。

知名企業CoCo都可一同為熱心公益的表率,為求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不僅大方提供一千杯飲料與到場支持的觀眾分享,更於全台各店頭響應紅心字會公益零錢箱募款活動,希望所有喜愛CoCo飲品的朋友在購買飲料的同時也可以輕鬆「捐零錢做公益,發起愛的連鎖數應」,同時也呼籲消費者只要捐出一塊錢投入零錢箱,愛心即能積沙成塔力量大!

演唱會由甫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的小樂吳思賢揭開序幕,歌唱戲劇都有亮眼表現的小樂吳思賢,不僅擁有偶像的外型,快歌與慢歌穿插也展現他的歌唱實力,一步步累積眾多粉絲!老鷹家族歌手Bii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與朱俐靜各自帶來拿手歌曲、創作新能量周興哲與艾怡良則以擅長的細膩唱腔詮釋情歌,而風暴歌后李佳薇更帶來充滿爆發力的經典K歌,火力全開震撼全場!從戲劇發跡的日本藝人池端玲名在發片後為了這次在台灣的首場演出,特地從日本搭機飛回台灣,並以甜美的歌聲與笑容溫暖在場歌迷,而廖文強的自彈自唱與魏如昀的多首專輯新歌更讓聽眾一飽耳福大喊過,TOP1男子漢與TPI CoCo Girls作為演藝圈新生,也以精采的歌舞為演唱會增色不少!

眾家歌手除了演唱會的現場演外,更先行於上個月捐出私人小物,於udn買東西公益平合上進行競標義賣,以賞際行動發揮他們的愛心,更希望能拋磚引玉發起「愛的連鎖數應」!最高得標者除獲邀觀賞演唱會,也可以與心儀偶像當場面交,享有與心儀歌手近距離接觸的福利,引發粉絲們瘋狂競標,義賣共獲得近12萬元,全數捐給紅心字會作為公益使用。

本次演唱會除到場觀賞的朋友外,亦可在以下播出時間,透過以下平台收看/聽:

1、愛奇藝:9/10()晚上1900起演唱會將同步透過台灣愛奇    藝線上直播,待演唱會結束後可於愛奇藝線上隨選隨看。
2POP Radio空中演唱會 - 電台重播時間:9/17()晚上6
3MTV頻道重播時間:9/24()晚上7 


吳思賢


周興哲


艾怡良


TPI CoCo Girls

TPI CoCo Girls:金魚、任媛媛、亭宇

TPI CoCo Girls:安柏、波波蓁、布丁

TPI CoCo Girls:奎丁、棠棠、陳曼青


棠棠

布丁

布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