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麗星郵輪與人氣韓星池賢宇的浪漫邂逅 於寶瓶星號與台灣媒體朋友率先慶祝中秋節

池賢宇單手愛心(圖/公關提供)
2016.09.10

以《仁顯王后的男人》在台灣擁有高人氣、近期在韓國《Wanted》片中扮演正義感十足的刑警一角、曾獲MBC演技大賞的韓國知名男星池賢宇,為了拍攝宣傳照首次快閃來台、飛抵台灣後、隨即登上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出海,展開海上取景外拍工作。
                                      
下午的記者會一開始第一次面對台灣媒體的池賢宇顯得有點害羞,一直露出招牌的靦腆笑容.在航程中成為好朋友的寶瓶星號的船長Peder Nilsson也來到記者會現場,並且準備了麗星郵輪最可愛的超級明星~查理船長與麗麗送給他。更讓池賢宇覺得驚喜的是,船長特別頒發了麗星郵輪一日船長證書,謝謝他遠道而來與寶瓶星號一起遨遊大海。
這次在郵輪上的拍攝工作順利完成,池賢宇也感謝歸功於麗星郵輪寶瓶星號上的優秀經理團隊,麗星郵輪也特別準備了香檳與大家一起舉杯慶祝。

在專訪中.池賢宇提到第一次來到台灣,很開心去了夜市品嚐過芒果冰,最想去的地方是九份,因為自己也是歌手出身後來才加入戲劇演出,所以對於同樣背景的周杰倫相當欣賞.至於台灣的女藝人則是喜歡那些年的陳妍希.第一次搭乘遊輪旅行,對於麗星郵輪上的各式服務及全部的全部都非常喜歡,也決定以後在非工作時,要帶著自己的家人與好友,再度回到麗星郵輪,感受輕鬆、愜意的海上漫遊時光。
           
由於適逢中秋,池賢宇也藉此機會預祝台灣的媒體朋友及粉絲佳節愉快,在主持人郭彥均逐字的教學下用非常標準的中文說出「中秋節快樂Happy」!最後池賢宇也獻上男神的兩個迷你愛心手勢,並且承諾下次來到台灣一定會好好準備一段歌曲送給大家   

一日船長授證(圖/公關提供)

船長贈送紀念品(圖/公關提供)

大合照(圖/公關提供)

主持人郭彥均訪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