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2016喜願東西名人藝術慈善晚宴 十全十美・美夢成真 齊聚500位名流嘉賓共襄盛舉

2016喜願東西名人藝術慈善晚宴 蒞臨嘉賓 名模林嘉綺(圖/公關提供)
2016.09.10

2016喜願東西名人藝術慈善晚宴「十全十美・喜願成真」,訂於910日星期六假台北寒舍艾麗酒店舉辦。今年適逢《WE PEOPLE東西名人》創刊十週年,同時也是《WE PEOPLE東西名人》與喜願協會攜手慈善為喜願兒圓夢的第十年,兩樁美事的交會,成就了這場十全十美的盛宴。當晚將有500位名流嘉賓與會,共同歡慶《WE PEOPLE東西名人》十年有成的里程碑,更重要的是,能藉此匯聚眾人之力,為實現重症病童的心願貢獻一份愛與力量。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喜願協會成立滿22週年,經由協會常務監事劉如容的奔走聯繫,高雄市立美術館館長暨前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藝術總監李玉玲博士擔綱藝術品策展,采泥藝術的鼎力襄助,以及東西名人雜誌共同攜手,成就今日的慈善拍賣晚宴,為重症病童募集圓夢基金。


2006年以來,東西名人便協力與中華民國喜願協會合力舉辦募款晚宴,號召各界共襄盛舉,一同為實現重症病童的心願來投注心力。喜願協會在台成立22年來,受到社會各界人士捐助經費、提供資源、參與志工的形式協助,完成超過1,600位重症病童的夢想,這是台灣社會良善關懷價值的成果,而東西名人雜誌以及眾多贊助者的支持,將會讓更多病童的夢想得到實現的機會。今年晚宴現場將有逾500位嘉賓與會,包括日本足球金童中田英壽、寒舍餐旅董事長賴英里、文華苑總監陳妍嵐、日立集團董事長夫人王雅麗、凱洛生物科技執行長陳菁菁、夏姿創辦人王陳彩霞、於本次晚宴上壓軸獻唱的黃大煒、名模林嘉綺、坣娜、高怡平、主播陳海茵、作家劉軒等各領域名人蒞臨共襄盛舉。

藝術慈善拍賣 十位藝術名家作品
東西名人與喜願協會首度在2014年的慈善晚宴中透過藝術品標拍的方式來籌募圓夢基金,今年將再度延續這項結合藝術與愛心的形式,於晚宴中呈現。將在本次晚宴中登場的藝術拍品,集結藝術界最堅強的卡司陣容:包括台灣當代藝壇重量級藝術家江賢二、李光裕、霍剛、紀嘉華、許雨仁、徐畢華、周慶輝、蔡士弘、楊北辰、蔡志松,希望透過藝術傳愛無限,能夠凝聚更多的力量,使更多孩童受惠。
  
競拍亮點:與台中歌劇院建築師伊東豊雄共進晚餐
另一項眾所矚目的拍賣標的是:得標者將可與中田英壽、建築大師伊東豊雄(Toyo Ito)以及東西全球文創集團執行長李冠毅一同共進晚餐。這項定價難以衡量的拍賣項目,起標價為新台幣0元,但由於機緣難得,情義無價,能夠有機會近身與中田英壽聊聊環旅全球的生活經驗、或者和甫落成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建築設計操刀者-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伊東豊雄請益如何完成台中歌劇院這棟被譽為「世界第九大新地標」、「全球最難蓋的建築」的建築理念與美學,這項拍賣標的勢將在晚宴中掀起一波競標高潮。

2016喜願東西名人慈善晚宴
東西名人雜誌自2006年起八度舉辦慈善晚宴為喜願協會籌募基金,用以幫助台灣重症病童圓夢。發行人李冠毅先生表示,每個人都有夢想,當他發心想實踐父親行善的理念時,認識了喜願協會這個組織,得知重症病童的願望往往是一般人輕而易舉的事情,他就決定要透過慈善晚宴活動號召好友共同參與付出關懷與實際行動。李冠毅先生感性的說道:「許多人只能對著星星許願,我和我的朋友們卻有讓他們願望成真的能力,看到受疾病所苦的喜願兒個個勇敢堅強,孩子臉上充滿樂觀的笑容,讓我好感動,真心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的真意。很開心多年來眾多好友持續支持我,一同來幫助喜願兒。」

台灣每年約有500位新發病的重症病童,在漫長的抗病歷程中,病童們透過夢想實現的鼓勵,激發他們無限堅強的生命力,讓喜願家庭在抗病過程中凝聚愛與關懷的力量,參與病童圓夢的人們也因付出中得到快樂,形成善的循環。喜願協會理事長方家翔表示,快樂是最好的治療,希望社會大眾支持喜願協會為重症病童圓夢的行動。

喜願協會為重症病童圓夢
喜願協會之宗旨為幫助台灣地區3歲以上未滿18歲罹患重症病童完成心中最大願望,是國際喜願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 International在台灣的分會組織,盼藉由圓夢活動帶給喜願兒和家人快樂、希望和勇氣。自1994年成立以來,已幫助超過1,600位重症病童圓夢,曾連續8年獲得內政部評鑑甲等社會團體,再獲評為最高之優等榮譽。國際喜願基金會亦連續10年獲得美國最大的慈善團體監督組織Charity Navigator頒發最高榮譽之四星級獎章,並獲選為聯合國非政府組織NGO聯盟之一員。
喜願協會網站www.mawtpe.org.tw
2016喜願東西名人藝術慈善晚宴_東西全球文創集團執行長李冠毅(圖/公關提供)

2016喜願東西名人藝術慈善晚宴_蒞臨嘉賓_足球金童 中田英壽(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