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名人選手滑水潮模王心恬、水上最強老爸藍鈞天攜手下戰帖 PK美傑仕總裁夫妻檔

名人選手滑水潮模王心恬(圖/公關提供)
2016.08.16

    時尚美妝品牌跨界運動的先驅、結合女性力與美的最美麗水上賽事第三屆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將於9/3(六)、9/4(日)於新北市微風運河盛大登場!前兩屆在多方單位對滑水運動的熱情支持、完整賽事規格的努力下,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堪稱台灣體壇的一大嬌點話題!而今年滑水賽除了是美傑仕集團與板橋滑水暨寬板滑水委員會飛魚滑水俱樂部、中華民國滑水總會(CTWWF)的第三度合作,更首度獲得IWWF Asia世界滑水暨寬板滑水亞洲總會的官方認證,與世界接軌,成為全球體壇史上第一個國際女子滑水賽事!這不僅是女子滑水運動的里程碑,更是台灣體壇的一大躍進!除了擴大舉辦,將賽程增加為兩天外,本屆滑水賽總獎項價值超過70萬,吸引來自台灣、日本、韓國、香港、中國、新加坡等多個國家的美麗好手、滑水名人,準備在微風運河上一戰高下,爭奪豐厚獎品與滑水女王的寶座!主辦單位期望透過賽事,鼓勵台灣女性勇於走出戶外,在透過保養與妝品增添美麗之餘,也能從運動中綻放美與自信!

 滑水野餐嘉年華登場 比基尼女孩線上票選爭豔!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現場除了有來自世界各地、身手矯捷的水上嬌娃外,現場也將展開野餐嘉年華,邀請民眾一同到草坪區野餐,同時享用BBQ巴西窯烤、觀賞參加氣球魔術表演及活力市集,此外,現場還有滑水攝影比賽,廣邀攝影愛好者與達人參賽,記錄賽事過程中最精彩的畫面;9/4當天更將舉辦RIP GURL比基尼女孩大賽,由來自澳洲的世界前三大衝浪品牌RIP CURL贊助,邀請民眾自現場選出心目中最健康性感的比基尼女郎!
    同時,今年滑水賽也首度推出官方限量時尚BBQ野餐套組,內含滑水賽現場巴西窯烤BBQ兌換券、小點心(洋芋片/餅乾乙包,內容隨機)、Nail Library指藝圖書館100元兌換券、以及OPI迷你指彩/RF荷那法蕊頂級髮品等豐富內容,時尚BBQ野餐套組自即日起於Nail Library指藝圖書館官網展開預購(購買網址:http://goo.gl/bplDbc),而凡購買兩組時尚BBQ野餐套組者,加碼贈送限量美傑仕風格野餐墊乙張!盡情享受陽光、草坪、美食、與比基尼洗禮的夏末初秋時光!

馬甲線、人魚線對決!
滑水潮模王心恬、水上最強老爸藍鈞天,水上PK決戰美傑仕總裁夫妻檔
    9/3滑水賽開幕當日將舉辦名人邀請賽,由滑水潮模王心恬、水上型男爸爸藍鈞天組隊參賽,除了一展透過滑水運動練成的馬甲線、人魚線外,這對水上拍檔更將在現場向美傑仕集團總裁夫妻檔— ThomasKimberly下戰帖,準備傾洪荒之力於水上PK對決一戰高下!

    去年擔任美傑仕滑水大使,王心恬不負滑水潮模的稱號,今年升格成為名人賽選手,除了將再度穿上性感比基尼與現場女選手們一同大秀身材曲線外,也將首度在水上嘗試破浪等花式動作。提到賽前準備,王心恬指出:「平常除了加強核心訓練外,每週一定會到微風運河報到滑水!每週的滑水運動不只是為了準備比賽,更早已成為自己放鬆、平衡生活的最佳調和劑!」

    而去年在美傑仕副董事長Kimberly的引介下,愛上滑水運動的藍鈞天,加入滑水運動行列一年多即相當得心應手,這次滑水賽準備以水上最強老爸之姿首度登上微風運河賽道!而身為本屆唯一受邀的男性,要在這麼多女中豪傑面前滑水,同時挑戰豐富滑水資歷的ThomasKimberly,藍鈞天坦承其實很有壓力,因此特地在賽前督促自己加緊練習,希望藉此機會,讓對滑水運動有興趣的民眾也能夠勇於嘗試。而剛為人父的藍鈞天也展現水上最強老爸愛女心切的氣勢,三句不離爸爸經:「女兒Riley Blair遺傳了自己的運動細胞,相當活潑好動,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帶女兒滑水,父女倆一同享受乘風破浪的感覺!」 
名人選手水上最強老爸藍鈞天(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