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魔術之光 洪荒之力送愛心

魔幻之夜宣傳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6.08.16

 將在這周六登場的『魔幻之夜 公益冠軍魔術秀』由三位重量級的知名魔術師擔綱演出,陣容有美國魔術大賽冠軍Jeff lee、華人明星魔術師簡銘宣、國際魔術金巫師獎黃俊傑,同台競技頂尖對決魔力四射。主辦單位拉法創藝文化和知名咖啡館3 Cafe Studiou與三位知名魔術師一同將門票收入全數捐給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期望民眾能除了著迷手機遊戲Pokemon Go寶可夢以外,能多多關注街上的流浪動物,讓牠們像是神奇寶貝般受到關愛,尊重牠們的生命。演出內容包含目炫神迷的多媒體魔術、夢幻般的舞臺幻術、幽默風趣的互動、驚險懸疑的經典魔術等等,讓民眾體驗零距離的視覺震撼,經歷一場神奇、感動、歡樂的魔幻之旅。


魔術師介紹
簡銘宣-目前是胡瓜電視綜藝節目固定曝光班底的魔術師,因為擔任利菁主持的鑽石夜總會固定嘉賓,收視率極高,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魔術師,曾擔任在中國火紅的知名魔術師劉謙魔術顧問與執行登上央視春晚,更受邀北京衛視環球春晚演出而廣受佳評!

黃俊傑-有著超凡的童真感與鄰家男孩氣質,榮獲國際魔術金巫師獎的他,深受張菲、張小燕等綜藝大哥大姐的愛戴,上遍台灣各大八點檔綜藝節目,目前旗下『瓶子先生兒童魔術派對』更是台灣與新加坡藝人家庭派對最常邀約的對象。

Jeff lee(李佳峰)素有魔幻白馬王子之稱,更是國際魔術圈重量級的台灣之光,也是國內少數運用數位科技與舞台幻術的佼佼者,曾一舉拿下日本、亞洲美國等魔術大賽冠軍,以及創下101小時變101種魔術的環島紀錄、憑空變出直升機…等驚人的創舉。

活動地點3 Cafe Studiou/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8號,洽詢電話02-25013322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