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從小被迫聽天團「啵棒」的歌 15年後變五迷在空中相會 石頭樂器行吉他貴鬆鬆 瑪莎:「買不起還有pick可以買!」 阿信家中樣子大曝光! 原來主唱大人是顏色的「偏執狂」

五月天第四集call out粉絲 15年後空中再次相會(圖/公關提供)
2016.08.16

7/25起, Hit Fm聯播網邀請天團五月天回鍋主持期間限定新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連續十週的每週一晚間10點至11點播出,週一的日子因為開工而煩悶嗎?快收聽五月天的限定節目,讓你「Blue MondayMayday!」第四集於8/15晚間播出,前一個週末才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的五月天,昨夜又迅速來到Hit Fm聯播網當起主持人!

在每週聽眾最期待的特別單元《五月天的任意門》當中,五月天連線到一位幸運粉絲,當年曾來到《今夜好不好》的節目現場,那時這位粉絲才僅僅10歲,年紀這麼輕的小朋友聽得懂五月天嗎?原來是被堂姐脅迫之下才聽五月天的音樂,在回顧的片段中童言童語地說:「每年每天我都在姐姐的威脅下聽五月天的歌,五月天的音樂只有兩個字,啵棒!」笑壞眾人。

 當時這位小朋友上節目的畫面,也出現在五月天《生命有一種絕對》MV當中,
可以看見青澀的字跡寫著「啵棒」二字,沒想到15年後,他長大之後也變身成為五迷在節目上與五月天空中相會!這次可不是因為被姐姐脅迫才愛上五月天,而是真的大粉絲!他趣味地表示:「以前聽五月天的歌是有姐姐威脅的壓力,現在聽完全是放鬆的感覺!」而當初威脅弟弟的堂姐,15年後竟然也是兩個小孩的媽媽了,還提到小孩只要看到《派對動物》的MV就會超級專注、定神不動,讓當媽的粉絲直呼好神奇!

這集Hit Fm翹班DJ蔣卓嘉來探班,身為吉他手的蔣卓嘉也提到曾去過石頭開的樂器行逛過,不禁說一聲:「好貴啊!報石頭的名字可以打折嗎?」只見石頭面有難色,瑪莎在一旁說:「買不起吉他沒關係,還有pick可以買!」讓現場笑聲不斷!石頭說每一把都是很好的琴,瑪莎跟怪獸也曾在石頭的樂器行消費過,兩人強調:「我們可是沒有講價啊!都讓你賺!」

這一集主唱阿信不在,其他四位團員在電台大爆料,其實阿信是個「偏執狂」,學美術的他對於「顏色」的要求十分高,有次他們到阿信家中參觀,在電視底下有個櫃子是擺設阿信收藏的公仔,全部都是「咖啡色系」,絕對不會有一個東西是脫離這個色系,所以看到的就是漸層的咖啡色系收藏品,不管是馬克杯或是家中的擺設都要是同色系的!也讓GJ蔣卓嘉大呼:「好想去看一下阿信家喔!」馬上被瑪莎大笑三聲打槍:「不可能!」神秘感十足,粉絲只能自己想像了。

每週一晚上10點至11點若沒聽到精采的節目,在凌晨3點於Hit Fm聯播網也有重播喔!喜歡五月天的聽眾朋友們可別錯過!除此之外,8月「hito大台柱」五月天在這個月也有貼心的整點報時!更多資訊請上Hit Fm聯播網官方網站或臉書粉絲團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 
五月天期間限定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第四集(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