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瑪氏志工計劃」攜手「社團法人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關懷孩童口腔健康 前進「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推廣「愛牙四守則」

榮光育幼院院長陳麗珍感謝台灣箭牌及Dr. Wells牙醫連鎖導入口腔保健教育資源,幫助孩子從「齒」開心(圖/公關提供)
2016.08.10

社團法人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CCSA)致力於關懷全台育幼院、少年家園及安置機構中的兒童青少年,建構資源服務網絡。因為深知口腔健康為身體健康的基石,正確的口腔保健觀念須及早培養,所以積極尋求各界資源,為各大育幼院、兒少之家院生健康努力。今(10) 日首度與台灣箭牌合作於「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進行口腔衛教活動,期盼孩子們在有限資源的關照下仍能重視個人口腔保健。

在實踐箭牌公司的願景「簡單快樂,精彩生活」理念,箭牌同仁積極主動參與社會服務,推動「瑪氏志工計劃(Mars Volunteer Program)」,台灣箭牌與Dr. Wells牙醫連鎖合作,召集近20位瑪氏志工前往榮光育幼院進行專業與趣味兼備的口腔衛教活動,透過輕鬆有趣的小遊戲讓院生認識「愛牙四守則」、推廣口腔保健的正確知識。Wrigley箭牌北亞區企業事務總監賴櫻暖說:「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所幫助的孩童因為相對缺乏資源,所以容易忽略口腔衛生的重要性。然而身體健康的關鍵確是從口腔健康開始,箭牌長期推廣簡便有效的口腔保健方式,透過簡單好記的愛牙四守則』及有趣的衛教活動傳達正確的愛牙觀念為弱勢孩童的口腔健康與疾病預防盡一份心力。」榮光育幼院院長陳麗珍也說:「榮光育幼院超過半個世紀的努力,就是希望讓無依兒童及少年能有良好生長環境與品格教育。感謝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及台灣箭牌支持,並與Dr. Wells牙醫連鎖合作導入口腔保健教育資源,讓我們的孩子能在安心的環境中健康成長。

箭牌公司的「箭牌口腔保健計畫(Wrigley Oral Healthcare Program)」迄今已在全球超過47國與各地專家合作推廣簡便有效的口腔保健方式,例如吃完喝完嚼2Extra®無糖口香糖,透過刺激唾液大量分泌中和口中酸性,維護口腔健康。在台灣推動的「Extra益齒照護網」計畫也廣受國內牙科醫師大力支持,透過宣導衛教資訊幫助民眾口腔保健。賴櫻暖強調,今天的活動只是箭牌口腔保健計畫中的一部分,也希望能拋磚引玉,箭牌也將持續幫助孩童建立正確的口腔保健觀念,讓口腔衛生教育從小紮根,促進國民健康。 
台灣箭牌與Dr. Wells牙醫連鎖合作前進榮光育幼院關懷院生口腔健康,推廣「愛牙四守則」(圖/公關提供)

台灣箭牌召集近20位瑪氏志工前往榮光育幼院進行專業與趣味兼備的口腔衛教活動,關懷孩童口腔健康(圖/公關提供)

台灣箭牌召集近20位瑪氏志工前往榮光育幼院進行專業與趣味兼備的口腔衛教活動,關懷孩童口腔健康(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