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海尼根下班直播演唱會超嗨 MISS KO葛仲珊首次直播開唱 舉瓶邀大家「一杯起」 即興創作「活在音樂」

葛仲珊首次線上直播演唱獻給海尼根,讓大家無時無刻都能活在音樂(圖/公關提供)
2016.08.10

(10)晚第二場海尼根「下班直播演唱會」由饒舌歌手MISS KO葛仲珊熱鬧開唱!為了讓大家能在螢幕前感受到現場的氣氛,唱作俱佳又會帶氣氛的MISS KO葛仲珊展現魅力帶來五首超嗨歌曲,歌迷網友在星期三小週末也能琅琅上口跟著搖擺!海尼根「活在音樂」給予消費者最棒的體驗,邀請大家隨時隨地享受音樂,精采你的世界!

 海尼根與MISS KO葛仲珊一起嗨翻下班夜 現場即興創作精采你的世界
饒舌歌手MISS KO葛仲珊今晚現身海尼根下班直播演唱會,以「一杯起」開場邀請大家一起舉瓶暢飲海尼根,接著嗨唱為張惠妹阿妹寫的「跳進來」以及首張專輯經典嗨歌「Hey DJ」和「打破他」,最後加碼安可「自拍」,讓網友下班後能跟著直播一起狂歡!
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的MISS KO葛仲珊發揮實力現場即興創作,以海尼根為主題,展現「活在音樂」精神,無時無刻都能享受音樂!MISS KO葛仲珊開心表示:「第一次線上直播演唱就獻給海尼根了,希望大家在「下班直播演唱會」有玩的開心,有跟著我一起嗨!」
錯過前兩場下班直播演唱會沒有關係,最終場海尼根「下班直播演唱會」將於8/24交棒給小隊長盧廣仲,請密切鎖定【海尼根Heineken】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ineken

海尼根 X 葛仲珊「下班直播演唱會」直播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HeinekenTaiwan/videos/1066155550100801/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葛仲珊在海尼根「下班直播演唱會」線上開唱,舉瓶邀大家「一杯起」!(圖/公關提供)

葛仲珊現場饒舌嗨翻海尼根,活在音樂即興創作精采你的世界(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