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倩碧力邀Selina引領 年度「改變‧成就新轉機」#differencemaker活動推廣 透過自身故事傳遞正面能量 一起變得更好

【CLINIQUE倩碧】Difference Maker-Selina 「改變·成就新轉機」 形象照(圖/公關提供)
2016.07.11

 「一改變能否造就不同新轉機Can one change make a difference?」創立近半世紀以來倩碧Clinique始終相信著此一信念,透過皮膚科醫生囑咐的簡單三步驟、每天兩次Twice-A-Day的日常小改變,讓自己變得更好更美,進而激勵出女性朋友的自信美!為與更多網路新世代接軌,20167月倩碧Clinique於全球社群媒體同步展開「改變‧成就新轉機#differencemaker活動,希望藉此鼓勵全球的女性朋友要更有自信,相信自己一個改變就能讓世界變得不同。為此倩碧Clinique在全球邀請了多位年輕世代 Difference Maker」,包括知名的女性演員、運動員,她們來自美國、歐洲、非洲世界各地,透她們自身不可思議的經歷與故事,傳達倩碧Clinique所要推廣的信念,「透過這活動,我們的目標就是激勵人們的自信,並讓女性朋友相信自己有能力做,也有能力變得與眾不同。」倩碧全球品牌總裁Jane Lauder表示。

    在台灣,倩碧Clinique邀請了Selina擔任 #differencemaker活動大使,曾經經歷過非一般人所能承受的傷痛,Selina發揮了驚人的意志,走出了傷痛的陰霾,依然自信的在演藝事業上發光發熱,正面傳遞了激勵人心的驚人力量,這完全符合倩碧Clinique所要傳遞「Difference Maker」的信念,希望透過Selina的故事引領活動串聯更多分享,激發開始改變的力量。「我喜歡這種形象的我自己,就是有一個改變、有一點不一樣、有一點力量,也就是現在我一直在做的我自己。」正透過自己經歷的故事帶給人們正能量的Selina,對於「Difference Maker」這樣的一個意義:「也許環境會讓你成為一個 好像必須這麼做的人,但我覺得真正要去改變必須要靠你自己,從自己心裡發出力量,然後去實行,才會成為真正的Maker;所以我覺得「Difference Maker」充滿正面的意義。」
     因為拍戲燒傷這個意外,曾經讓Selina感到很挫折,甚至自我懷疑,但她靠著強大的意志力克服了這樣的心裡關口,透過改變,幫自己創造了一個截然不同的結果。「雖然事件發生到現在已經過了將近6年的時間,但是我覺得我克服得很好,一直很努力地和這個事件共存並一直前進著。」用正面的態度去相信自己能夠改變、能夠變得更好,就是倩碧 Difference Maker的一種態度。Selina 希望大家遇到挫折不要自己陷在情緒的泥沼裡,「我自己的個性是不會讓我自己一直陷入、一直沉溺在挫折、無助的情緒裡,如果當我已經正在這麼做的時候,我就會告訴我自己不行,當我說不行的時候,我就會正視它,也不會再逃避了。」
     努力的走出受傷的陰霾,Selina帶給了無數的朋友一種正面的希望,她重新回到演藝圈依舊受到大家的歡迎,無論是主持或唱歌,Selina都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而家人的陪伴是很重要的部份。「我的父母給我一個非常有愛的環境,這個真的是非常大的力量,即使我現在已經離開了父母的羽翼,自己生活、工作、自己一個人面對一切,可是家人對我來說,就像是無形的後盾一樣,我知道就算再多的困難、挫折、或是再多的孤單,我終究不會是自己一個人,他們都會在這邊陪著我。」談到了家人愛的支持,Selina滿是感激,這就是一種讓自己勇敢去改變的力量,無論是面對什麼樣的困境與低潮,當然,她非常願意分享這樣的力量,透過自己藝人的身份和經驗作為榜樣,去鼓舞大家、幫助大家一起變得更好。「我以前都不覺得自己可以影響別人,但當我們站上演唱會的舞台,看到眼前這麼多人就是為了你而來,然後你講的每一句話他們都在意,站在舞台上的瞬間我明白,我好像有那麼一點使命感;例如剛出道的時候我還是學生,有很多的歌迷、甚至是歌迷的家長告訴我,他們之所以讓小孩喜歡我,就是因為我邊念書邊工作,而我都做的很好,所以小孩要追星,追Selina可以,這個是OK的。」
     所以Selina覺得當自己有這樣的影響力時,就能透過一個信念改變世界,一種方式改變生活。「像世界和平、地球暖化的問題,也許真的距離你很遙遠,可是你最能夠做到的就是你自己,我們如果每個人先把自己顧好,這整個地球的氛圍就會越來越好,例如運動就是這樣,你自己運動覺得很棒,別人看到你越來越好就會說帶著我一起吧!你就可以拉一個人進來一起,你的家人也是,我覺得就是從這樣小改變慢慢地擴散,世界就會越來越好。」說到這兒,Selina笑著拿自己的妹妹跟身邊的經紀人來當例子,「像我妹妹也是,她今年也和我一起跑台北的半馬路跑,我想就是因為我持續地在做,就會有一種說服力,進而影響我妹和我一起運動,當然我的歌迷也是、我的經紀人也是;所以我覺得自己能將正面能量感染到身邊的人,他們也會間接的感染給其他人,這就是一個可以一起變得更好的影響力。」
     與倩碧邀請的全球傑出女性代表一樣,Selina用自身不可思議的經歷與故事,傳遞了一種正面的能量與態度,一個改變就能創造截然不同的世界,「我覺得既然活著就不要浪費!如果我不想要當一個什麼樣的自己,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跳脫,只要活著就有很多機會,有機會就去努力、就去做,然後一起變得更好。」這是 Selina不斷往前的動力,身為2016倩碧#differencemaker活動大使,Selina要告訴大家,不要害怕改變,要相信自己擁有的力量,一起感受改變的力量所帶來的美好;只要你行動,改變就能創造不同,讓大家一起變得更好。
更多資訊請參考CLINIQUE倩碧粉絲團:www.facebook.com/cliniquetw/
【CLINIQUE倩碧】Difference Maker-Selina 「改變·成就新轉機」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