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BERSHKA 青年設計師合作企劃」 2016夏季呈獻西班牙新銳設計師Ana Arana – 幾何立體錯視裝置藝術

台北ATT4FUN(圖/公關提供)
2016.07.11

Bershka每年持續致力的“Young Designers project青年設計師合作企劃本季來到第七屆以提供年輕設計師作品舞台,將全球旗艦店櫥窗作為藝術品的展演空間。前幾屆的Well Well Design, Jule Waibel, Dina Lynnyk, Mana Morimoto, Siebring & Zoetmulder and Meike Harde,以各式精彩的作品獲得廣大好評與回響。本季Bershka將與西班牙新銳設計師Ana Arana攜手以注入更多藝術元素與活力為2016下半年揭開完美序幕!

Ana Arana在本次的創作中以實用和多功用性為設計理念運用穿孔的片狀鐵件和磁鐵為主要媒材打造一座可輕易收縮摺疊的裝置設計不僅如此此創作完美呈現幾何造型與立體錯視 (Trompe L'oeil) ,將「建築」與「結構」間的巧妙關係完美融合,看似靜態卻又不過僵硬化的立體空間還兼具實用性據每個人生活的空間和美學需求自由變化構成屏風或其它任何所需的物體。
同步全球14個國家19間旗艦店,亞洲於日本、韓國及台北ATT4FUN門市(79日起) 展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