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英勇騎士「Run」一夏!99元贏回Epson Pulsense PS-600心率有氧教練情人對錶

88父親節要到啦!Epson於7月31日邀請全台父子(女)檔一同參加舞台活動,獲勝者將能以99元親子價為爸爸贏回Epson LW-200KT台灣限定Hello Kitty標籤機,今年父親節獻給爸爸一份最大的禮物!(圖/公關提供)
2016.07.30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Epson特於今(30)日邀請全台情侶檔一同挑戰「衝刺吧!英勇騎士選拔賽」,吸引多對民眾合力參賽!其中一方在手上配戴Epson Pulsense PS-600心率有氧教練,背起參賽隊友後需於時限內在健康步道軟墊上狂奔,甜在心裡卻也痛在腳裡!圍觀的民眾與親友團紛紛大聲地為參賽隊伍加油,為英勇的騎士精神讚嘆!在一番激烈的競爭之後,蔡先生及林小姐以最高的心跳數勝出,獲得今日最佳模範情侶的殊榮!並以99元情人價戴回總價值NT$15,380Epson Pulsense PS-600心率有氧教練情人對錶,讓蔡先生及林小姐直呼:「這絕對是今年最難以忘懷的甜蜜回憶!」

 「父子遊樂趣!小小搶金王就是你」,Epson LW-200KT標籤機  99元親子價
父親節要到啦!小朋友們還沒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給辛苦的爸爸嗎?快來應用展Epson攤位,親子同遊搶金趣!Epson邀請全台父子(女)檔,731日(日)上午10:00至應用展Epson攤位報名,親子檔合力參賽,由小寶貝們在球池中找出由Epson標籤機印出的「E」、「P」、「S」、「O」、「N」五顆塑膠球,並交給場外的爸爸,放入指定位置即算完成!在最短時間完成任務者的勝利親子檔,將能以99元親子價為爸爸贏回Epson LW-200KT台灣限定Hello Kitty標籤機,今年父親節獻給爸爸一份最大的禮物!

時間
活動內容
產品
驚喜價
7/ 31(日)10:30
父子遊樂趣!小小搶金王就是你
Epson LW-200KT標籤機 一台
99 親子價

Epson LW-200KT Hello Kitty中文版標籤機 手作夢幻逸品 生活多功應用輕鬆上手!
應用展特價:NT$ 2,288(市價NT$2,490
標籤帶加價購:標籤帶第二件8折(以價低者計)、加購12mm粉紅磁鐵標籤帶五折(市價NT$600
標籤帶加購送:加購三個標籤帶即贈宇宙人可愛標籤帶收納盒(市價NT$999+無外盒包裝不挑款標籤帶兩個(市價NT$720

u  三麗鷗授權限定款:Epson與三麗鷗首度跨界合作,攜手超人氣卡通明星 Hello Kitty推出台灣限定版Epson LW-200KT Hello Kitty中文版標籤機,粉紅蝴蝶結風靡台灣少女心
u  獨家內建可愛Hello Kitty:內建1種中文與3種英文字型,多達1,161種創意圖樣、117個特色圖框中,包含50款台灣限定Hello Kitty圖樣及25Hello Kitty符號圖框
u  多款標籤帶隨心使用:同步推出3Hello Kitty系列標籤帶,並擁有業界最多達81種標籤選擇,包括和紙風、螢光材質或緞帶等可自由更換,輕鬆製作個人化標籤
u  小巧可攜輕鬆上手:Epson LW-200KT Hello Kitty標籤機輕巧易攜帶,重量僅400克,不管走到哪裡印到哪裡,隨心所「印」!
u  「印」出個人專屬粉紅世界:無論女孩的心情記事、手作卡片、禮物包裝,或是年輕媽媽居家收納、食品藥物註記等家庭生活應用,粉紅世界幸福手作!
最後由蔡先生及林小姐以最高的心跳數獲得勝利,並以99元情人價戴回總價值NT$15,380的Epson Pulsense PS-600心率有氧教練情人對錶!(圖/公關提供)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Epson特於今(30)日於應用展邀請民眾一同挑戰「衝刺吧!英勇騎士選拔賽」,其中一方在手上配戴Epson Pulsense PS-600心率有氧教練,背起參賽隊友後需於時限內在健康步道軟墊上狂奔,甜在心裡卻也痛在腳裡!(圖/公關提供)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Epson特於今(30)日於應用展邀請民眾一同挑戰「衝刺吧!英勇騎士選拔賽」,其中一方在手上配戴Epson Pulsense PS-600心率有氧教練,背起參賽隊友後需於時限內在健康步道軟墊上狂奔,甜在心裡卻也痛在腳裡!(圖/公關提供)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Epson特於今(30)日於應用展邀請民眾一同挑戰「衝刺吧!英勇騎士選拔賽」,其中一方在手上配戴Epson Pulsense PS-600心率有氧教練,背起參賽隊友後需於時限內在健康步道軟墊上狂奔,甜在心裡卻也痛在腳裡(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