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吳尊特地來台擔任安聯投信公益嘉年華活動代言人

安聯投信「足動傳愛」公益活動合影_安聯執行長陳怡先、吳尊(圖/公關提供)
2016.07.30

從歐洲到亞洲,足球,是凝聚全球最多人口的運動。來自德國的主動式基金專家安聯投信,承襲集團積極在全球推展足球運動、善盡企業公民責任的理念,特別自730日起連續兩天在台北松山文創廣場盛大舉行「足動傳愛 前進歐洲」公益嘉年華,號召萬「腳」來為台灣小小足球員圓夢。現場並展出即將遠赴亞太各地巡迴展覽、由台灣青少年學子結合足球與藝術的精彩畫作。安聯投信希望透過此次別開生面的活動,讓「讓世界走進來、讓台灣走出去」,展現深耕台灣的行動力。

此次公益活動由在台灣深耕逾26年的安聯投信所發起,現場設置多項足球遊戲關卡,讓民眾體驗具備「合作力」、「速度力」、「精準力」的歐式球風魅力,吸引大批人潮踴躍參加,同時藉由特殊互動式數位體驗遊戲,參加者在數位體驗區每踢出一球,安聯投信就捐出10元給花蓮化仁國中足球隊,讓這群主動向上卻長期缺乏訓練資源的孩子,往足球夢更近一步!
活動現場同步展出安聯投信Art in Your Life 主動繪出藝術人生」亞太區青少年設計大賽得獎作品,讓民眾欣賞來自台灣、香港、新加坡等地高中生與大專生,以足球為主題的精采畫作,看見足球與藝術交集出的創意火花。台灣為包括香港、新加坡等地巡迴首站,活動大使吳尊更親臨現場,為亞太地區巡迴展覽揭開序幕。
安聯投信行銷長陳怡先表示,安聯投信的母公司安聯集團(Allianz SE),長期於全球支持最具凝聚力的運動─足球,不但於冠名贊助遍及世界各地的安聯足球場,也是歐洲足球聯賽勁旅-慕尼黑拜仁球隊(FC Bayern München)的忠實夥伴,每年更舉辦青少年足球營,讓全球的小朋友,有機會體驗足球魅力。
陳怡先表示,藉由舉辦別具意義的大型公益活動,安聯投信希望落實深耕台灣的理念,除了致力在投資上實現客戶的理財願景,更能在社會公益上盡一份心力,引進集團全球資源,主動讓這塊土地更美好。
為推動足球運動在台灣向下紮根,陳怡先表示,經過長期訪查後,安聯投信決定與花蓮化仁國中足球隊共同合作,用號召萬人,一人一腳做公益的方式,主動為化仁國中的足球小將種下希望種籽。為了幫助這些堅持努力的小足球員,安聯投信設計用足球傳愛的方式,民眾只要前來活動闖關,安聯投信就代為捐出10元給化仁國中足球隊,藉此聚集資源,並讓更多社會大眾能夠關心這群充滿天分卻缺乏資源的足球小將,幫助這群孩子離足球夢想更近!
除此之外,安聯投信亦響應集團活動,今年度在台舉辦Art in Your Life 主動繪出藝術人生」設計大賽,鼓勵青年學子將其豐富創意化為畫作,透過得獎作品在亞太地區的巡迴展出,讓台灣年輕人的創意在國際上露臉,同時讓台灣的軟實力躍上國際舞台。

Q1 :請問你為什麼會想要做這樣一個公益活動?
吳尊:我覺得這是一個社會責任,那安聯他們除了理財,也做了足球的推廣,給年輕人更好的機會去發揮,跟我一直以來的想法一致!

Q2 :那聽說你有一直都在踢足球對嗎?
吳尊:現在比較少了!我從小到高中一直都有在踢球,那個時候不需要這麼大的場地,不過長大之後也會想要去大場地打球,這種場地就比較少。

Q3 :現在很忙碌嗎?工作跟家庭你的第一順位是?
吳尊:前段時間因為我Max(弟弟)還小,所以去年前我有停了些時間沒拍戲,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拍了兩部,所以在今年時間上真的比較少,以前抽時間陪家人,現在抽時間工作,所以最近都睡差不多五個小時而已。如果說順位的話,我覺得都很重要耶!()不過我還是會以家人為主,家人真的很重要。

Q4 :目前的電影是拍攝些什麼?
吳尊:第一部是時裝,有關冒險的電影。因為是要講英文,所以有些不習慣和不適應,但是我覺得是新的體驗,如果以後有機會再接也不會緊張。第二部的話就是跟籃球跟運動有關,不放棄的精神,也是真實故事。我是飾演ㄧ位球員經紀人,很具有挑戰性,我個人覺得當個經紀人,應該也要懂得心理學,因為要了解用什麼方式對待對方。我自己其實很喜歡研究人,也會去買書來看。我覺得溝通很重要,不管是不是經紀人角色,像我現在當了爸爸,也是要想怎麼和女兒溝通,因為她也有她的想法(笑)。
安聯投信「足動傳愛」足球彩繪頒獎_安聯執行長陳怡先+吳尊+台灣區彩繪冠軍得主(圖/公關提供)

化仁足球隊代表致詞_吳尊+安聯執行長+化仁代表(圖/公關提供)

安聯投信「足動傳愛」圓夢基金公益合作合影_安聯長官+活動大使吳尊+化仁國中代表(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