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小茉莉陳瑀希戀情大公開 手拿幸福捧花放閃

小茉莉陳瑀希性感現身簽書會
2016.07.30

寫真女神陳瑀希(小茉莉)最新寫真集《in love!戀愛吧!要幸福喔。》今日於板橋金石堂書店廣場舉行慶功簽書會,聚集上百名粉絲一睹女神青春美顏!慶功簽書會上除陳瑀希性感現身外,其寫真幕後推手,攝影大師黃天仁也現場分享這「時尚百變」的陳瑀希第三本寫真:『這次《in love!戀愛吧!要幸福喔。》運用光影、焦點各種攝影技法變換設計,絕對是市面上『藝術成分』最高的一本!』黃天仁也爆料其實書中很多清涼比基尼的造型都是在大冷天拍的,為了獲得秋日的光線,陳瑀希必須在05度低溫下深入刺骨的日本河口湖,讓拍過無數女星的黃天仁也大嘆「她真的非常敬業!」。一個在滿地落葉的場景下的拍攝,因為沒有申請,甚至遭到日本警察的驅趕,只好搶時間拍攝儘早離開。

 先前在訪問時透露自己有戀愛對象的陳瑀希,在活動上也特別公開這位柲密對象就是『相機』。陳瑀希說,自己出了三本寫真集,對「攝影」的想法也漸漸從被拍的模特兒進化到「想拍」的階段,希望未來能展開屬於自己的攝影小旅行。而談到會不會「偷師」黃天仁,陳瑀希則表示自己平時就有觀察一些攝影師的技巧「天仁哥不用說,早就偷學了好幾招!」為了達成陳瑀希的願望,黃天仁特別送上一台體輕好攜帶、內建美肌功能與Wi-Fi傳輸的「女孩機」,祝福陳瑀希即將展開的全新攝影人生!有了工具還少了老師,陳瑀希撒嬌的說:「天仁老師可以當我的師父嗎?」差點就要下跪拜師,黃天仁馬上說,改天再正式的來拜師。

in love!戀愛吧!要幸福喔。 》是攝影大師黃天仁與陳瑀希攜手合作的第三本寫真,該書費時一年,拍攝橫跨四季各種不同季節風情,陳瑀希更於書中示範近二十五種「類比基尼」實用穿搭,而從婚紗、浴衣到各式青春、微性感的時尚造型,則完美展現陳瑀希的獨特魅力,讓人不愛上都難!




黃天仁老師送上照相機


陳瑀希手拿新娘捧花即將與柲密戀愛對象『相機』展開新人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