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全民大劇團、伊林娛樂跨界打造《瘋狂伸展台》 首演夜星光閃閃 卓文萱、林嘉綺聯袂出席

卓文萱受導演謝念祖之邀前來看戲
2016.07.29

 由全民大劇團與伊林娛樂共同打造的時尚舞台劇《瘋狂伸展台》票房熱賣一票難求! 7/29()台北城市舞台首演現場眾星雲集,不僅監製人王偉忠夫妻、藝人卓文萱、林育羣、夏如芝、夏靖庭、等連袂出席,名模林嘉綺、張珈瑜、王思偉、吳品萱、連潔、王孝懷也來到現場,與觀眾一起體會,在光鮮亮麗的伸展台背後,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

 《瘋狂伸展台》由陳思璇、陳明真、康茵茵、賴佩霞、湯志偉、黃志瑋、凱爾、賴玟君、林玟圻主演,講述一群模特兒在經歷多年的風雨後,重新聚在伸展台上,幫助公司重振當年的風光,而7/29()的首演現在場外打造星光大道,讓出席的貴賓走上紅毯並接受媒體的訪問;除此之外,《瘋狂伸展台》也打造4G直播,將把7/31(日)的最後一場表演放上網路,讓觀眾只要在網上購票就能在家輕鬆收看舞台劇。

  一手催生《瘋狂伸展台》的監製人王偉忠,對這齣舞台劇有很高的期許,除了希望演員們在舞臺上大膽的展現自己的風格、讓角色更加鮮活,也想讓觀眾體會,其實模特兒也是平凡人,他們在你我看不到的地方不斷付出努力,才換得伸展台上的風光亮麗,

  伊林娛樂總經理、同時也是《瘋狂伸展台》的陳婉若,對模特兒有無限的熱情和執著,也視為一生的職志,陳婉若表示,今年是伊林成立20年,第一次跨領域與全民大劇團合作,對於伊林是一大突破,看到演員認真的投入,她對這齣舞台劇更是充滿了信心和期待,迫不及待與大家分享這樣的感動。

    林嘉綺今晚也來到現場,她開玩笑地說:「很害怕自己的糗事被搬上舞台!」對於自己的學姊、學弟妹今天將首次在舞台上唱歌跳舞,她也直言:「從來沒看過小璇(陳思璇)演戲,非常期待!」已是兩個小公主的媽媽的林嘉綺,前陣子老公打籃球受傷,骨頭裂開,因此無法幫忙帶小孩,讓她有點忙不過來。

  小胖林育羣也說,平常看到這些模特兒在台上都非常有氣勢,很少看到他們活潑的一面,也不太唱歌,對於今天將看到模特兒在舞台劇上又唱又跳,林育羣興奮地說:「很期待他們不一樣的一面,以及會迸出什模樣的火花!」

   受到導演謝念祖邀約前來看戲的卓文萱也坦言,看到舞台上的模特兒這麼高,今天是以「哈比人」的心情來看舞台劇,因為沒看過這些模特兒又唱又跳,「真的迫不及待要進場看戲了!」

《瘋狂伸展台》
演出地點:台北城市舞台
演出時間:7/29()19:30   7/30()14:30  7/31()14:30(線上同步4G直播場)
  線上4G直播購票請上KKTIX售票網    
FB粉絲頁:全民大劇團


林嘉綺

連潔、王思偉

王孝懷、張珈瑜、吳品萱

成語蕎、李明川

夏如芝

林育羣、郭曉曉

杜詩梅、大愷、李懿

李沛旭

陳志強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