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我要讓你愛上我》 全台首次十家網路平台熱烈齊映 現場激情四射?!林明禎羞答吻戲有「肌」味 祖雄秒解皮帶 楊奇煜挑情告白

男女主角小煜、林明禎、祖雄
2016.07.20

  ETtoday東森新聞雲x《播吧》和創意點子聯合推出的首部自製網路美妝劇《我要讓你愛上我》,即將於7/21起每週四、五晚上9點,在《播吧》及創意點子官網同步首播,(20)日盛大舉行首映記者會。隨著台灣網路影音平台的盛行,代表著新媒體時代才是當今趨勢,這一次網路劇《我要讓你愛上我》首次十家網路平台聯合放映,現場進行啟動「飛上雲端」儀式,象徵著網路商機真的來了。

        首映記者會上,楊奇煜、Hero祖雄、林明禎、鯰魚哥及A'N'D 雨婷五位主演都到場欣賞精彩片花,並分享拍戲間的趣事。楊奇煜劇中與好友祖雄有著親密肢體接觸,一場祖雄解皮帶的橋段,讓小煜忍不住現場告白:「謝謝你脫我褲子脫這麼順利」引起媒體與粉絲一陣大笑。女主角林明禎,在戲裡與祖雄、小煜都有吻戲,被問到與二人接吻的感想?她先說:「祖雄比較衛生」引起現場問號後,馬上改口說:「祖雄嘴唇有在練比較結實,小煜比較柔軟,可是有雞肉味害我好餓!」楊奇煜一旁笑著澄清,因為吻戲都在餐後,所以現場充滿餐點的氣味,更秀出上手臂妙回:「是這個『肌』啦!」 首次脫離團體獨立演出偶像劇的A'N'D 雨婷,雖然只是第二部戲劇作品,落落大方的表現,讓眾演員都稱讚不已。被問到誰是心目中的理想男友?毫不考慮選了鯰魚哥「因為我喜歡幽默的男生。」明禎也跳出來為鯰魚哥讚聲,讓他驚喜大喊:「哇!我好受歡迎喔。」
    《我要讓你愛上我》是ETtoday新聞雲《播吧》和創意點子斥資千萬自製首部網路美妝劇,一集20分鐘共13集,除了有辦公室職場劇情、結合電商,更串聯十家網路影音平台:創意點子Bravo ideasYahoo影音、台灣好APP、酷瞧、RC影音、追劇瘋、姊妹淘、LIVEhouse.in、星地標、17直播共同聯播,屬於新媒體時代,就在今年暑假正式啟動!

《播吧》自製網路劇《我要讓你愛上我》將於7/21起每周四、五,晚上9點《播吧》官網、《創意點子》官網首播,由楊奇煜、林明禎、祖雄HeroA’N’D 雨婷、鯰魚哥林建予聯合主演。

《我要讓你愛上我》主要演員:楊奇煜、祖雄、林明禎、雨婷、鯰魚哥


基情四射?!祖雄現場重現據中橋段

A'N'D 雨婷、鯰魚哥

林明禎在戲中突破形象扮醜演出

林明禎記者會上展現姣好身材



A'N'D 雨婷,雖然只是第二部戲劇作品,落落大方的表現,讓眾演員都稱讚不已

A'N'D 雨婷害羞露出美背

男主角楊奇煜飾演有自閉症的主管,對角色勤做功課



劇中的宅男 祖雄也大變身


鯰魚哥飾演林明禎哥哥令他扼腕無法跟女神有親密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