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Slot Machine樂團被當成「瘋驢子」?! 為超犀利趴7苦練中文歌詞

泰國Slot Machine拉霸樂團大啖全糖珍奶 一秒變身sweet guy吐甜言蜜語!(圖/公關提供)
2016.07.21

Slot Machine拉霸樂團即將於本月底(7/30)二度於「超犀利趴7」熱唱!提前於本月初來POP RadioWhat’s up Music》宣傳這次表演的他們,學了幾句中文在節目現場現學現賣。聽到自己的中文團名叫拉霸時,團員們也親切地解釋,「拉霸」這兩個字在泰文其實是「瘋驢子」(crazy donkey)的意思,笑翻錄音室!DJ俊菖問到,怎麼每次來都遇到颱風(去年第一次參加犀利趴,巧遇強颱蘇迪勒,這次又巧遇20年來第四強颱),貝斯手Gak幽自己一默,說「可能因為我們是很強的樂團吧!」

 曾多次至歐洲與亞洲各地開唱的他們,大讚台灣歌迷的熱情!雖然不是本地樂團,台灣聽眾對他們的歌也都不熟悉,但每次開唱台灣聽眾總是很投入地跟著又唱又跳,讓現場氣氛high爆!提到丁噹的〈想戀一個愛〉即為翻唱Slot Machine樂團超紅單曲Kloem〉,貝斯手Gak興奮地說,很開心大家透過丁噹聽到他們,這次開唱為了台灣粉絲,說不定會練中文歌詞給大家驚喜!

逐漸在全球打開知名度的Slot Machine樂團,跟DJ俊菖在節目中聊起自己若不玩樂團的話,會有什麼樣的「第二人生」。貝斯手Gak調皮地說他想演戲,當個「女主角」,遭其他團員調侃「那會是什麼電影?恐怖片嗎?」而鼓手Auto則說希望自己可以幫助孤兒,也常捐贈吉他給他們,不料Gak竟在旁開玩笑說「他是很有愛心沒錯,但他都是花我的錢買這些物資的」,兩個人的好感情不言而喻!至於吉他手Vit則是想當個老師,因為他平常在樂團裡就像是大哥負責照顧大家,而主唱Foet則是希望當個畫家或足球員,原Foet的爸爸年輕時是個足球員,而一直很有藝術天分的他也曾為樂團設計過專輯!

說到今年發行的英文專輯《Spin the World》(翻轉世界),主唱Foet非常開心看到世界各地的歌迷紛紛拿著專輯拍照上傳,並解釋,他們一直以突破自己為目標,所以這張專輯對泰國歌迷是很新鮮的嘗試,同時透過英文歌詞,也讓更多國家的歌迷認識他們!談到這次和傳奇製作人Steve Lillywhite的合作,團員們都有很多心得,但最特別的應該是這張專輯裡的歌幾乎都是收錄第一次所錄下的版本。貝斯手Gak回憶,製作人Steve讚許他們音樂裡直接、純粹的力量,雕琢太多反而會失去他們的味道。

節目最後DJ俊菖特地準備了代表臺灣美食的珍珠奶茶招待這幾位遠道而來的客人,貝斯手Gak想也不想即拿起全糖的來喝,被問到不會太甜嗎?Gak竟說「沒關係,因為我就是個sweet guy」,笑翻其他團員。DJ俊菖也問「sweet guy」有沒有什麼「甜言蜜語」要對台灣歌迷說,貝斯手Gak說台灣就像他們第二個家,鼓手Auto在一旁更說,他在泰國時甚至每週去吃臺灣菜,讓他們很想移居台灣,也希望台灣的粉絲這次能來「犀利趴7」跟他們一起又唱又跳「spin the world」(翻轉世界)!這集精彩訪問將於下週一(7/25)於POP Radio晚上八點《What’s up Music》節目中播出,敬請準時收聽! 
泰國型男樂團Slot Machine帶著全新英文專輯拜訪POP Radio DJ俊菖(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