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造型專家李明川,活體實驗獨創「川式減肥法」 傳授「就愛台灣味」主持人安妮美味減肥料理,現場上演甜蜜餵食秀

新書記者會上,主持美食節目「就愛台灣味」的俄羅斯名模安妮也到場祝福
2016.07.21

「國民造型師」李明川在出版多本彩妝、造型書後,這次來跟讀者分享他親身試驗後獨創的「川式減肥法」《快樂瘦:李明川獨創川式減肥法,每天吃飽飽,運動做少少,2個月瘦5kg,跟著做就對了。》的新書記者會上,主持美食節目「就愛台灣味」的俄羅斯名模安妮也到場獻花祝福。安妮因為太喜歡台灣食物、吃東西又不忌口,很怕身材失控走樣。知道老師的「川式減肥法」可以照常吃、輕鬆瘦,特別來見證觀摩,如何每天吃飽飽、運動做少少的快樂瘦秘笈。

  李明川邀請安妮擔任美麗助手,親手傳授能吃飽兼瘦身的美味瘦身餐。活動現場做出三道健康料理「堅果雞塊、泰式雞柳、泡菜雞絲」,用同樣食材變換出三種不同風味的異國美食,安妮品嘗後大讚好吃,還跟明川老師上演甜蜜餵食秀。

  李明川坦承,近幾年不斷高升的體重,終於無法靠服裝遮掩!在正視體重突破80公斤、並影響身體健康後,明川老師從作息、飲食、運動等方面調整,在不強迫的狀態下,2個月輕鬆瘦下5公斤,重要的是再也沒有復胖。問到瘦下來後會不會開始尋找另一半,老師開玩笑說現在大家應該最關心他和健身教練的戀情吧,不過他正在享受一個人的生活,所以只能先婉拒了。

  明川老師說,他從不是積極運動的人、又喜歡吃美食,正因為如此,更能代表大眾。新書《快樂瘦》分享許多正確的減肥生活習慣、收錄美味的一周瘦身食譜,再搭配家裡也能做的簡單運動,重點在不用多、不強求,讓同樣擁有懶惰體質、愛吃又想減肥的讀者,瘦身再也不用搞得像自殺。最後,老師再使出擅長的「快速變身魔法」,透過穿搭造型小撇步,讓人看起來「多瘦5公斤」! 
安妮獻花給李明川老師



李明川用同樣的主食材做出三道健康料理「堅果雞塊、泰式雞柳、泡菜雞絲」

安妮也餵食現場媒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