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優質男星林柏宏勢如破竹 電影、新書大獲好評 首推旅行寫真書搶購一空 緊急再版!! 百萬粉絲敲碗:「買不到了!快給我實體書!」

林柏宏新書設計文青,和本人形象十分符合(圖/公關提供)
2016.07.20

新生代偶像林柏宏近期雙喜臨門,在上周末上映主演的電影《六弄咖啡館》,讓全台觀眾熱淚盈眶,感動聲波濤響起,創造了兩千萬的票房!在電影中表現傑出的林柏宏,被許多媒體人稱讚是新起的優質演員。除此之外,日前也發行林柏宏首次執筆撰寫的《旅活柏事:用自己的故事定義眼中的風景 旅遊寫真書,不僅在限定預購800本時就秒殺,更是在實體書正式銷售後的兩周內就搶購一空!目前呈現缺貨的情形,廠商緊急再版供應,熱銷的程度讓眾多粉絲哀號「買不到啊!快點補貨!」「我眼淚都準備好了,結果書賣光了?」由此可知林柏宏當前氣勢如虹,歌唱、演藝甚至是作家之路都能暢行無阻。 

《旅活柏事:用自己的故事定義眼中的風景 書中收錄了林柏宏在去年底和朋友們在澳洲東部展開一段公路旅行,所見所聞都用他自己獨特的敘述方式書寫下來,句句飽含他真摯的內心。林柏宏說:「所謂旅活,便是旅行最美好的狀態,就是在旅行中生活。」無論旅途中遇到多大的難事,他都能用坦然的心去面對、去接受,所有從前覺得不可思議的行為,都在這次的旅行經驗中成為理所當然。林柏宏敞開心胸地去享受那些從未感受到的體驗,甚至去突破沒挑戰過的尺度,因為那些都是他經歷的「從來沒有的生活狀態」,透過這次的澳洲行,領悟到人生就像是一個長途旅行,只有堅持地走下去,才會從中學習成長,也才會知道前方還有什麼在等著自己。
旅行可以有一百種出發的理由,
我們為各種理由出發,但不為任何結果出發,
我們期待在旅行中的各種可能,
但不強求有任何事情必須發生,
我們不為了尋找意義而錯過風景,
而是希望它在我們漫長的人生旅途上開出一條條的岔路,
為封閉而規律的生活帶來一點點簡單的轉變,

那就足夠。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