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時尚貴公子丁春誠邂逅TRIUMPH STREET TWIN 「重」要私藏景點大公開 型男爸比溫昇豪駕馭KTM 690 DUKE R 「機」起年少熱血情懷

TRIUMPH、KTM2016 新車發表會 雙雄『車』拚 丁春誠 VS 溫昇豪
2016.06.16

來自於英國百年經典重機品牌TRUIMPH凱旋與來自於奧地利的國際賽事常勝軍KTM,於今日(6/16)由台灣總代理安東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在ATT SHOW BOX舉辦雙品牌的2016聯合新車發表會,邀請時尚貴公子丁春誠與型男爸比溫昇豪分別展演TRUIMPHKTM 2016雙品牌新車款,現場兩人除了大秀騎乘技術,更與模特兒共同演繹品牌特性,將雙品牌精神藉由展演秀精采呈現! 除此之外,丁春誠更在現場大方分享自己私藏的騎乘路段與景點,邀重機迷們一同享受奔馳快感;溫昇豪雖已為人父,看到鮮明設計的KTM 690 DUKE R,忍不住回憶起年少時的熱血夢想,點出大部分男人曾經擁有的重機夢!


丁春誠化身復古英倫紳士 帥氣演繹TRIUMPH百年洗鍊傳奇

今日TRUIMPH 2016新車發表會上,特別邀請丁春誠穿上品牌獨特風格皮衣,化身復古英倫紳士,演繹TRIUMPH 2016新車款。現場邀請丁春誠與模特兒詮釋TRIUMPH 2016新品車款,搭配經典的品牌原廠形象影片,並隆重邀請台灣TRIUMPH車主動感開場,現場畫面感十足令人驚豔,不僅將新品特色完美呈現,更將TRIUMPH百年歷史淬鍊所衍生的經典品牌精神詮釋得盡善盡美。
熱愛重機的丁春誠對於手上的TRIUMPH STREET TWIN讚不絕口,尤其特別欣賞車款能任意變換「越野」、「街頭」、「城市休閒」三種不同風格,他認為重機不僅是重機,更是個人形象配件,代表個人的生活品味風格,最後他更大方的分享自己私藏的騎乘路段與景點,邀重機迷們一同享受重機所帶來的奔馳快感。

溫昇豪變身霸氣奧地利賽車手 熱血展現KTM運動賽道競技英姿
KTM 2016新車發表會上,特別邀請溫昇豪換上鮮橘色的KTM車隊賽車服,演繹KTM 2016新車款。溫昇豪一甩過去爸爸形象,化身活力十足的霸氣奧地利賽車手,與模特兒演繹KTM 2016新車款,一開始藉由KTM動感十足的品牌影片及特技選手將現場氣氛烘托到最高點,接著溫昇豪及模特兒分別騎乘KTM 2016新車款出場進行精采的品牌展演秀,現場藉由特殊燈光效果模擬真實臨場感,讓人彷彿身處在激烈奔馳的賽道上那般身歷其境,不僅帶出國際賽事常勝軍KTM的品牌魅力,更將車款的特色完美呈現眼前。
溫昇豪在發表會換上熱血賽車服、騎乘帥氣的KTM 690 DUKE R新車,年少時的熱血情懷頓時湧現,不禁在現場透漏過去自己對重機的憧憬,當時幾個大男孩在電視上看到重機奔馳賽道的畫面都感到熱血沸騰,巴不得親臨現場急速飆風的感受,更想真實騎乘,享受乘風飆速的快感,最後更提到大部分的男人都抵擋不了重機的魅力,尤其是他!能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重機幾乎是每個男人的夢想。 
藝人丁春誠擔任2016 TRIUMPH 新車發表會出席嘉賓





藝人溫昇豪擔任2016 KTM新車發表會出席嘉賓





伊林模特兒:邱品程、周穎立




周穎立 Isabella

周穎立

Hanna黃鈺涵

蔣妞妞(NiuNiu)


Claire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