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2016 Legacy台中「喊聲搖滾2」系列 FLUX、Hello Nico、八十八顆芭樂籽、TRASH、麋先生 蓄勢待發接力上陣 帶你「嗨」翻下半年

由Legacy台中提供
2016.06.16

Legacy台中今年打造了全新的「喊聲搖滾」系列,首波超強陣容不僅吸睛亮眼,場場節目更是獲得樂迷廣大迴響,滅火器以充滿張力的音樂引爆全場,「生猛」的氣勢令人震懾,使樂迷沉醉於音樂的狂熱中;另外,台客金屬第一團血肉果汁機,更獻出首次大型專場演唱會,締造門票銷售一空的亮眼成績。演出結束後,更引起樂迷的廣大共鳴並於網路上瘋狂討論,造成轟動!


來不及與會第一波「喊聲搖滾」的朋友們,紛紛詢問後續演唱會的訊息!為滿足大家的期待,Legacy台中續推第二波喊聲搖滾」系列,並於7月初起跑,超強黃金陣容將為仲夏帶來跳動的搖滾樂。首場由音樂節常勝軍「FLUX」於7/8搶先登場開唱;創作音樂指標性平台『Streetvoice』上高人氣樂團「Hello Nico」於8/6接棒演出;接著台灣在地龐克野獸「八十八顆芭樂籽」、廣受大學生喜愛的新世代搖滾樂團「TRASH」以及曾拿下金曲獎得又再次入圍的「麋先生」,都將輪番上陣,再掀熱潮從暑假延燒到秋天,帶著所有樂迷翻下半年!

黃金樂團卡司 只為Legacy台中「喊聲」
奪下2013年海洋音樂祭大獎的電氣搖滾樂團FLUX,首次於Legacy台中舉辦專場演出,將演唱《多元觀點》首張專輯,除延續以往的電子搖滾曲風,也加入嘻哈、節奏藍調等元素,並以VR(虛擬實境)與3D視覺效果,要讓在場所有人耳目一新。另外FLUX還透露當天會有驚喜曲目,絕對讓樂迷一次擁有最完整的視覺、聽覺享受。
甫入圍27屆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和最佳新人Hello Nico正如火如荼地籌備新作品,也將在「喊聲搖滾2」演出中結合新作品的元素。麋先生近日忙於討論金曲獎星光大道的服裝,並謙虛的表示:「能再度入圍金曲獎,真的是給予我們非常大的肯定與鼓勵,但不管最後得獎與否,都不會改變我們創作的初衷!」也對即將於Legacy台中開唱充滿期待,且向血肉果汁機「喊聲」:「這次一定要帶我們去吃耳聞已久的台中牛肉麵啦!」而Hello Nico則在今年加入新鼓手Jimmy,編制成為四人樂團,音樂的呈現與意念的傳達都更具默契與精鍊,將以全新的陣容搭檔,透過極富渲染力的嗓音展現現場演出的魅力。Legacy台中「喊聲搖滾2」火力全開,精彩的演出絕對會讓樂迷讚嘆不已,值回票價!
 音樂盛事「喊聲搖滾2」 搶票熱潮即將引爆
參與「喊聲搖滾2」系列的各團,紛紛表示:「我們既緊張又興奮,也相當精心籌備這次的演出,更期待能與所有樂迷一同喊聲!唱出心中的搖滾樂,延續喊聲搖滾的精神初衷。」而Legacy台中也希望明年能以傳承接棒的方式持續延燒,將「喊聲搖滾」系列變成樂迷不容錯過的音樂盛事。Legacy台中喊聲搖滾2,更多意想不到的獨家都在這,節目詳細資訊也將陸續公布,敬請期待!


由FLUX提供

由Hello Nico提供

由TRASH提供

由八十八顆芭樂籽提供

由麋先生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