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魅惑小牛咬衣不放 Janet嬌喊:「牠想脫我衣服!」 Janet率《瘋台灣天團》體驗咖啡染竟秒變開喜婆婆?!

Janet將手作咖啡染布當頭巾 開喜婆婆(圖/公關提供)
2016.06.16

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天團》由Janet率領12位全球超夯網路影音部落客暢遊全台灣,並讓部落客以各自觀點行銷台灣!這次Janet帶領印度文青代表Savi及善於攝影的Vid組成的時尚夫妻檔、曾贏得環遊世界之旅的加拿大冒險王Mike以及來自澳洲,頂著雙學位光環,投身手工花卉飾品設計,登上雜誌封面的另類學霸女神Connie,三組人馬來到南台灣。為讓部落客深入探索南台灣之美,Janet首先率領天團到有單車聖道之稱的139線道,挑戰長達75公里的單車行,沿途美景令人驚嘆,行經牧場,天團非常興奮能與牛群近距離接觸,沒想到Janet陽光美麗的形象打動了牛群,圍繞Janet還舔她的腳,差點想將Janet的衣服給咬掉!
挑戰完單車行,Janet帶天團來到雲林古坑咖啡園,體驗咖啡新玩法,將咖啡果實製成蜜餞,使用咖啡葉來做紮染,第一次親手做紮染的Janet非常興奮,化身時尚大師將手製的手帕綁在頭上掛在胸前,原以為Janet會發揮模特兒本能,沒想到頭巾的威力強大,竟讓性感人妻Janet搖身一變成了開喜婆婆!《瘋台灣天團》於每週日晚間9點首播,看Janet與部落客的瘋玩南台灣之旅!

全新一季《瘋台灣天團》邀請世界各地知名網路影音部落客,結合網路影音的散播力量行銷台灣。為發掘南台灣之美,Janet決定先來點輕鬆的行程:著名的139線道,從彰化出發一路到台南,挑戰長達75公里的單車行,沿途美景盡收眼底,讓天團感受到台灣不僅好山好水,連天氣都好涼爽好舒適。不過,長路途的單車挑戰勢必要補充點體力,沿途經過牧場,天團很興奮能與牛群近距離接觸,沒想到,牛群竟然被Janet散發出來的魅力所吸引,將Janet圍繞還舔她的腳,不僅如此,還將Janet的衣服緊咬不放,讓Janet嬌喊:「牠想脫我衣服!」單車行結束後,一行人來到雲林準備品嘗有名的古坑咖啡,但Janet怎能讓天團不勞而獲就享用到美食!於是,天團首先來到咖啡園體驗採咖啡豆的樂趣,並當場製作成蜜餞,緊接著是紮染的體驗,將摘下的咖啡葉放入鍋裡煮滾,再放入自己設計的布料煮至咖啡色。看到自己親手製作手帕完成,Janet靈感乍現化身時尚大師,將手帕當成頭巾綁在頭上,並在胸前掛上一條,造型巧撞開喜婆婆!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瘋台灣天團》將帶領超夯部落客走遍台灣,發掘更多玩台灣的最佳景點。即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跟著Janet與超夯網路影音部落客一起「瘋台灣」,粉絲只要於節目中搜尋台灣喔熊,就有機會獲得獨家限量好禮!詳情請見TLC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RqULb6
Janet發揮大嬸威力 手作咖啡染布當頭巾 化身開喜婆婆(圖/公關提供)

Janet 率天團挑戰139線道 行經牧場近距離接近牛群 學牛吐舌(圖/公關提供)

Janet 率領天團來到139線道 挑戰從彰化騎腳踏車到南投(圖/公關提供)

Janet 魅惑小牛咬衣不放(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