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呷哺+升級計劃啓動 品牌logo、店面形象、產品種類、顧客體驗、全方位升級

呷哺呷哺北京悠唐店文藝小清新(圖/公關提供)
2016.06.16

 【北京訊】「呷哺十八變 品牌升級新紀元」於北京悠唐中心盛大開幕!呷哺呷哺品牌誕生於1998年, 18年來,呷哺呷哺始終堅持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核心,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服務、舒適環境和用餐體驗。2016年,呷哺呷哺正式啓動呷哺品牌升級計劃,對品牌logo、店面形象、產品種類、顧客體驗等進行全方位升級。


海峽兩岸設計師操刀,4種店面風格繽紛呈現
     歷經2年世界各地的實地考察,與海峽兩岸十幾位設計師交流溝通,最終確定了文藝小清新、小資輕奢華,極簡工業風和現代中國禪4種風格,作為呷哺+品牌升級計劃亮相的第一批店面風格。
     以北京悠唐餐廳為例,呷哺呷哺特邀請到海峽兩岸知名設計大師-周易老師親自操刀,將餐飲原生態的味道與現代時尚流行元素充分結合,為消費者營造頗具「情懷、匠心、生活美學」的用餐體驗。無論是牆壁兩側布滿象徵中式傳統餐飲的木勺跟蒸籠吊飾,還是餐廳內的燈飾和結構性裝飾,亦或是大量自然木質元素的運用,都秉承從消費者的感官需求出發,正如周易老師所說:我不是要做一個偉大的作品,而是要做一家成功的店,讓消費者都有回到家裡用餐的感覺。
    升級版餐廳在散台與吧台的設計規劃上,也做了相應升級。一方面,增加散台區的數量,給消費者提供更多的私密空間,讓呷哺呷哺餐廳成為三五好友歡聚的首選;此外,全黑經典玄鐵鍋和全黑時尚餐具的引入,讓整體的用餐體驗更具品質感。未來,呷哺呷哺也將帶入更多店面風格,給消費者更多樣的用餐體驗,預計三年內,不管是全新的風格,亦或局部的修改,所有的呷哺呷哺餐廳都將為消費者提供更具品質的用餐體驗而全面升級。

台式手搖茶、澳洲牛肉粒、北美上腦,讓經典與時尚充斥味蕾
     呷哺+品牌升級計劃的一個重要部分是對產品種類進行升級。升級版餐廳引入了正宗台式手搖茶,提供正宗台式經典口味,像珍珠奶茶、紅茶、綠茶、水仙烏龍茶...等,一口火鍋一口茶更能體會台式透清涼。升級版餐廳新增源自北美的「頂級食材牛上腦」,位於牛的肩頸部靠後、脊骨兩側,肉質鮮嫩多汁入口即化,是涮火鍋的首選肉品;豪邁升級的澳洲「牛肉粒」,在視覺及口感上更是一絕,粒粒超過1公分的飽滿極具分量,入口後扎實帶勁。

呷哺+品牌升級計劃,折射出呷哺呷哺的市場野心
     “有華人的地方,就有呷哺呷哺”是呷哺呷哺的企業願景,18年來,呷哺人始終在為這一企業願景不懈努力奮鬥。截止20165月底,呷哺呷哺已經擁有直營餐廳550家,遍布11個省;到2019年,呷哺呷哺計劃全國餐廳數量達到1,000家。呷哺+品牌升級計劃僅僅是一個邁向新里程的開始,一個18年成長和沈澱後,新啓程的開始。呷哺呷哺永遠與顧客站在一起。
    
呷哺+18變,升級版計劃啟動(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