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台南 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 台灣第一 榮獲iTQi食品界米其林三星等級蛋捲

台南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圖/公關提供)
2016.06.20

堅持不添加,實實在在做好每一支蛋捲,這樣的努力,終於獲得肯定。台南「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獲得「iTQi」食品界米其林三星等級光環,實在是食品界的台灣之光!

實際接觸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後發現,它並不如想像中的高不可攀,而是擁有南部人的性情一樣,實實在在的傳遞手感心意及幸福滋味。


位於台南美食之都的海安路藝術街上,外觀有那麼點歐洲風情,加上店門口擺放一隻超吸睛招財貓,路過的客人都會停下腳步來拍張照,留下了時之幸福的影子走進店裡濃濃蛋香味撲鼻而來,透明開放式的空間,現場製作蛋捲實演秀,一支一支純手工製作,可以完整的看到蛋捲生產的過程,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

「時之幸福,幸福之時」,時之有著當下的意思,秉持以簡單概念發揮食材特色,嚴選採用農場每日配送最新鮮的雞蛋,食材的融合度到手作時間溫度的掌控,歷經不下數千次的失敗才擁有現在的配方,真正採純手工的一支一支製作,堅持絕不添加奶油、酥油、膨鬆劑、防腐添加物,蛋捲外觀層次分明、口感香脆介於煎餅與傳統蛋捲的口感、蛋香四溢。

台南「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最大特色是不易掉屑可以一支接著一支,特別推薦原味蛋捲,一口咬下滿口都是濃郁蛋香,讓每個人在食的當下感受著幸福圍繞的小確幸。

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
電話:06-2211522098811115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98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TALHAPPINESS102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