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初登金曲大舞台 八三夭望有新手運 「數字力量」來襲 「動曲」串燒嗨翻小巨蛋

八三夭(圖/台視提供)
2016.06.20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六(6/25)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人氣搖滾樂團八三夭擔任典禮表演嘉賓,讓觀眾見識他們的音樂魅力。首次站上金曲獎表演舞台,八三夭卯足全力做準備,大方分享即將登台的心情,表示:「興奮大於緊張,這次是抱著朝聖的心情接受金曲獎製作單位的邀請,金曲獎是音樂的最高殿堂,網友們都用最高評價標準,希望初次上台的我們能懷抱新手運,拿出最好表現,嗨翻全場。」八三夭為了這次演出,不僅表演服裝堪稱成軍以來耗資最多、最有設計感的服裝,連準備歌單還慎重其事的「下鄉」做田野調查,大方分享:「我們去了KTV跟各大手搖飲料店取材,蒐羅時下最流行的high歌,把最紅的『動曲』接在一起,串成這次八三夭表演的內容!」今年也即將發行新專輯計畫的八三夭開心表示︰「也希望可以一沾金曲光環,明年可以入圍者身分再上去表演!」而前陣子八三夭主唱阿璞因捐肝手術休養了三個月,面對粉絲擔心他的恢復狀況,八三夭特別回應:「為了這次金曲獎特別去上訓練核心肌群的課增加能量,希望能透過這次的訓練能夠讓大家看到八三夭的用心。」

為服務廣大收視觀眾,第27屆金曲獎開發金曲APP-「2016 GMA」提供觀眾下載,民眾可透過專屬APP軟體直接線上觀看。此「多視角服務」提供民眾觀賞「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LIVE直播」畫面外,其他還有「星光大道紅毯區」、「星光大道主持人訪問區」、「星光大道媒體訪問區」、「頒獎典禮舞台全景區」及「頒獎典禮得獎感言區」等五種不同的轉播畫面與視角隨選隨看,讓民眾一手掌握藝人最新動態與得獎消息。

《第27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5日在台北市小巨蛋盛大舉行,台灣電視台(台視主視)當天下午5點起將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包括YouTube台視頻道、中華電信MOD、中華影視、Hami電視、飛碟聯播網、DISH、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Astro、中國大陸樂視、阿里巴巴、北美Tiger Tech等,6月25日當天都將與台視同步live播出頒獎典禮。另外,台灣電視台、台視綜合台、非凡新聞台、非凡商業台也將重播。全球性的VIKI視頻網站、新加坡台視國際台則會在近期播出。估計全球將有231個國家及地區、數億觀眾將可收看這場台灣流行音樂盛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