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思薇爾襯色翻玩時尚幾何蕾絲 City Girl 時尚新裝

啵時尚(圖/公關提供)
2016.06.20

以多變俐落剪裁為基調的時尚思薇爾,在這一季運用30年來對活潑美式的專業,翻玩時尚幾何蕾絲,用底布襯色凸顯蕾絲的輕與透以及圖騰層次,再搭配上手感細緻的大胖紗,增強蕾絲立體感,為20-29歲的都會時尚女性,打造出俏皮活潑系列秋冬新品-啵時尚。

   前低脅高模杯設計,雙塑片脅邊再加強,從側面、背面加強輔助,將胸部由外向內托高集中,在大面積的高支撐力下,讓包覆力再升級,兩側副乳向內靠攏,穿著更穩定、更安心;值得一提的是,思薇爾貼心為不同胸型量身打造水袋及模杯兩種款式,特殊水袋款附上12g超輕量空氣油水袋加提托襯,外層強化胸型輪廓,讓胸型自然UP不著痕跡,內層則隱藏著貼心收納袋設計,固定收納水袋,穿著時水袋不移動,隨時呈現豐滿的完美胸型。

思薇爾30 歡樂年中慶,活動開打囉! 201671日至2016731日,在全台思薇爾專櫃正品滿3500500元、滿60001000(16秋冬新品除外),再加碼購買貼心舒適系列滿3500元即贈樂活褲乙條,要A好康趁現在(百貨專櫃以各家百貨公司公告活動日期為準)
思薇爾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ar.com.tw 
啵時尚(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