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風雲高手》黃鴻昇無底線跳戰台片喜劇一哥 王樂妍 拐拐 小茉莉 挑戰女籃球員 暑假顏值最高校園電影

黃鴻升在劇中扮演「魯蛇教練」
2016.06.20

 今年暑假最激烈校園青春運動電影《風雲高手》,今天由男主角黃鴻升與導演張清峰率領一票女籃球員,王樂妍、拐拐、小茉莉,等人一同現身,堪稱今年暑假顏值最高台片!現場洋溢青春氣息。黃鴻升在片中飾演「魯蛇教練」,原本是坐冷板凳的球員,因緣際會下來到高校女籃隊擔任教練一職。在片中,黃鴻升搞笑賣力程度無所不用其極,犧牲色相到極點。這次在《風雲高手》中,黃鴻升對於自己的演出說:「是大呼過癮的一次,從來沒這樣毫無底線的誇張表現,希望觀眾到時候進戲院看是充滿開心的。」他除了在片中要扮醜、搞怪、還要穿女裝,對此是否有心理障礙?他表示,當下會抗拒啊,但是難得一見,而且劇中女演員反而跟他更親近,把他當姊妹看,黃鴻升還表示,這些宅男女神才要擔心,因為他扮女裝還蠻正的!以後也不知道會不會再這樣嘗試。


片中一票女籃球員,「風雲十姬」,由王樂妍飾演女籃隊隊長,最近戲劇上有傑出表現的她,也為拍攝《風雲高手》吃盡苦頭,不僅要親自上陣上山下海等訓練,也與拐拐、小茉莉等人建立閨蜜友誼。劇中每位女籃球員個個身懷絕技,而許多養眼畫面則由小茉莉負責,片中穿比基尼下水等,完全滿足粉絲期待。《風雲高手》即將舉辦北中南三場影迷見面簽名會,男女主角黃鴻升、王心凌將與女籃球員一同現身與影迷同樂,電影將於7月8日全台上映。 
女籃隊隊長 王樂妍

黃鴻升率領女籃隊 左起:韓琳、拐拐、乙樂、王樂妍、小茉莉

「籃球十姬」成員:舒子晨、金允喬、韓琳、王樂妍、乙樂、拐拐

地球、舒子晨、金允喬、韓琳、黃鴻昇、張清峰、乙樂、拐拐、王樂妍

地球、韓琳、王樂妍、黃鴻升、張清峰導演、乙樂、拐拐

拐拐、小茉莉

小茉莉

拐拐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