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柯智棠雙入圍心情特別 謝震廷想用得獎心情寫歌 熊仔穿紅內褲祈好運 Hello Nico錄單曲及彩排兩頭燒 重金禮聘德國成音工程師 打造典禮級播出音質

Hello Nico(圖/台視提供)
2016.06.23

而樂團Hello Nico近期忙著錄製新EP,他們表示:「因錄新EP所以沒時間緊張,若能得獎,希望以後不會被外在壓力影響,能維持我們做音樂的初衷。」此外,今年金曲典禮成音部份,台視特別重金禮聘德國成音工程師Holger Schwark與Stefan Holtz擔任顧問。Holger Schwark經常規劃劇場、歌劇、電視、電影、音樂節及頒獎典禮規劃成音專業部份,曾與德國柏林愛樂交響樂團、柏林著名戶外大型音樂節Classic Open Air、漢諾威世界博覽會、歐洲電影獎頒獎典禮等合作,經驗相當豐富。

金曲「最佳新人獎」因一生只有一次獲獎機會,被新秀歌手視為最高榮譽,今年共有Hello Nico、謝震廷、岑寧兒、張三李四、柯智棠、熊仔、蘇運瑩等七組藝人團體入圍、競爭非常激烈。當歌手謝震廷、熊仔、柯智棠及樂團Hello Nico進行彩排時,謝震廷在後台特別和熊仔到柯智棠的休息室串門子,兄弟情誼溢於言表,謝震廷表示:「我以前就認識柯智棠,還會跟熊仔去吃拉麵,大家感情不錯,誰得獎都很開心。」對此次彩排,熊仔則笑說:「很開心!我已達成想在小巨蛋表演了。」他也希望:「未來不論新人有沒有得獎,都可以站上舞台表演給大家看。」

另外今年金曲典禮成音部份台視特別禮聘德國成音工程師Holger SchwarkStefan Holtz擔任顧問。Holger Schwark經常規劃劇場、歌劇、電視、電影、音樂節及頒獎典禮規劃成音專業部份,曾與德國柏林愛樂交響樂團、柏林著名戶外大型音樂節Classic Open Air、漢諾威世界博覽會、歐洲電影獎頒獎典禮等合作,經驗相當豐富。他提及此次金曲典禮成音部份表示:「雖然觀眾收看的電視設備不同,收聽不一定趨於完美,但我們使用現有設備試著將其調整至接近典禮成音。這裡工作人員也非常好,大家在一週有限時間內不停迎接挑戰,共同努力將每個環節調整到最佳狀態,希望觀眾享受金曲典禮視聽饗宴。」

為服務廣大收視觀眾,第27屆金曲獎開發金曲APP-2016 GMA」提供觀眾下載,民眾可透過專屬APP軟體直接線上觀看。此「多視角服務」提供民眾觀賞「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LIVE直播」畫面外,其他還有「星光大道紅毯區」、「星光大道主持人訪問區」、「星光大道媒體訪問區」、「頒獎典禮舞台全景區」及「頒獎典禮得獎感言區」等五種不同的轉播畫面與視角隨選隨看,讓民眾一手掌握藝人最新動態與得獎消息。


《第27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25日在台北市小巨蛋盛大舉行,台灣電視台(台視主視)當天下午5點起將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包括YouTube台視頻道、中華電信MOD、中華影視、Hami電視、飛碟聯播網、DISH、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Astro、中國大陸樂視、阿里巴巴、北美Tiger Tech等,625日當天都將與台視同步live播出頒獎典禮。另外,台灣電視台、台視綜合台、非凡新聞台、非凡商業台也將重播。全球性的VIKI視頻網站、新加坡台視國際台則會在近期播出。估計全球將有231個國家及地區、數億觀眾將可收看這場台灣流行音樂盛會。

柯智棠(圖/台視提供)

熊仔(圖/台視提供)

謝震廷(圖/台視提供)

德國成音工程師Holger Schwark(右)與Stefan Holtz(左)擔任金曲27典禮成音顧問(圖/台視提供)

德國成音工程師Holger Schwark擔任金曲27典禮成音顧問(圖/台視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