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朱芯儀幸福分享人妻守則「守住老公心 從守住鼻子開始!」 照顧全家四口健康,俏媽咪打造低敏環境快、狠、準

俏媽咪朱芯儀出席Raycop紫外線除塵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分享除塵螨密技
2016.06.22

幸福俏媽咪朱芯儀產後大秀絕佳氣色與好身材,今日出席日本銷售No.1 Raycop紫外線除塵螨機登台上市記者會,大方分享幸福人妻幸福婚姻生活秘技,並同步分享面對室內汙染,如何徹底深層淨化床褥和家具上的頑固塵螨,讓心愛老公與愛子迪寶與樂樂,「淨」享健康潔淨的生活環境及優質的睡眠品質!


朱芯儀幸福人妻守則「守住老公鼻子 比抓住胃更重要!」每天3步驟,全面打造低敏環境!
俏媽咪朱芯儀剛順利產下第二胎樂樂,今日出席Raycop紫外線除塵螨機新品上市記者會。工作、家庭滿檔之際,臉上依然擁有幸福好氣色。朱芯儀平時工作與家庭都親力親為兩者都想兼顧,但感覺時間總不夠用,但平日基礎保養絕不馬虎!「我非常注重睡眠品質!擁有優質的睡眠品質,讓全身獲得良好休息,皮膚保養自然事半功倍!總不能成了兩個孩子的媽就變成黃臉婆了吧!」朱芯儀笑說。

談到與老公的幸福婚姻生活秘技,朱芯儀透露,「比抓住老公的胃還重要的是守住他的鼻子!」朱芯儀分享,自己與老公同為過敏體質,當空氣品質一糟,或是季節交替時,鼻子就開始癢,打噴嚏、流鼻水、嚴重連半夜都睡不好!心疼老公受過敏而擾,對家中清潔極為重視,全面打造低敏環境!「聰明選擇智慧家電非常重要,床褥不乾淨也會讓我們睡不好!使用Raycop紫外線除塵螨機後,讓床褥清潔變得簡單快速,123淨化,只需要3步驟就能讓枕頭舒服又乾淨,安心入睡!」

預防愛子成過敏兒,俏媽咪朱芯儀對抗塵螨快狠準!
喜獲兩名愛子迪寶與樂樂,懷孕期間與產後對寶貝愛子呵護有加的她強調,3歲前的寶寶體質仍在發展階段,應把握此黃金時期奠定良好的基礎!懷孕期間除精心挑選食材預防寶寶過敏,或患有異位性皮膚炎外,生產後也堅持哺餵母乳,並勤加清潔居家環境,降低寶寶過敏發生率。

夫妻倆都是過敏體質,加上家中又飼養4隻貓,迪寶與樂樂出生後,非常擔心兩個寶貝成過敏兒。過去家中清潔及預防塵螨的方法都是將容易滋生塵螨的物品拿去曝曬,如棉被、床單等,或以防螨套罩住寢具,但效果有限,且費時又費力! Raycop紫外線除塵螨機能深入清潔平常難以洗滌的床褥、靠墊、絨毛玩具,清除90%以上塵螨,讓朱芯儀不禁大讚其快、狠、準的效果,現在已成為家中不可或缺的家電產品!「寶寶們多數時間都在床上,床褥清潔最不容忽視!還好,迪寶沒有過敏體質,樂樂的健康狀況也非常良好。而且,清潔床褥的時間明顯縮短許多,現在擁有更多時間享受親子天倫樂」俏媽咪朱芯儀驕傲分享。 

Raycop社長李誠晉博士、俏媽咪朱芯儀、群光電子總經理

伊林模特兒 周穎立示範 Raycop RS-300
 




全台嬰幼兒7成過敏原來自塵螨,Raycop紫外線除塵螨機提升寶寶的睡眠品質

Raycop RS-3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