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SpeXial與粉絲「肌」情相約Lee’s Sandwiches 霸氣餵吃三明治、甜蜜耳語零距離 首次以「約會」形式密聚粉絲!

晨翔自爆「吃很快」!喜愛快速方便美食,Teddy靠美食紓壓好Cheer Up!以綸靠吃Lee’s Sandwiches維持好身材。(圖由Lee’s Sandwiches提供)
2016.04.23

人氣指數破表的男子偶像團體SpeXial,今日(423日)出席全美最大法越三明治品牌Lee’s Sandwiches活動,身著亮眼白色上衣搭配俐落褲裝,化身加州男孩陽光帥氣現身,大批死忠粉絲一早就開始不斷湧入,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超人氣魅力無法擋!影歌雙棲的SpeXial今收起華麗舞台風格,改走親民路線,為歡慶Lee’s Sandwiches全球海外二店「統一時代店」開幕,現身門市與粉絲同樂。不但為Lee’s Sandwiches大型氣球打氣,展現品牌Cheer Up精神,更與現場3位粉絲親密互動,甜蜜餵吃三明治!此外,為回饋消費者熱烈支持,Lee’s Sandwiches特別舉辦「SpeXial午茶約會」,抽出10組幸運消費者與SpeXial共進甜蜜午茶時光,除了與男神們零距離約會、分享祕密外,還能品嚐到SpeXial親手製作的三明治。SpeXial也現場對粉絲精神喊話:「考試、工作都要加油唷!不管再忙也不能餓肚子,大力推薦營養美味的法越三明治,快來跟我們一起吃Lee’s Sandwiches吧!」


SpeXial晨翔、以綸、Teddy三帥合體化身加州男孩展陽光風
露精壯手臂為Lee’s Sandwiches氣球打氣 霸氣餵粉絲吃三明治!
影歌雙棲超人氣天團SpeXial今日(423日)以加州男孩之姿,蒞臨Lee’s Sandwiches統一時代店,一現身即引起現場高分貝叫聲,全場粉絲少女心無限爆發中!來自美國加州的Lee’s Sandwiches歡慶統一時代店開幕,特別邀請SpeXial擔任品牌大使為品牌氣球打氣,展現陽光正面的Cheer Up態度!SpeXial以綸健身有成,現場展露精壯二頭肌,打氣過程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大呼:「太man了啦!」其中人氣最高的晨翔以「電眼攻勢」不斷放電,Teddy也不甘示弱現場賣萌搶攻粉絲眼球。Lee’s Sandwiches更現場開放3個幸運名額讓消費者與藝人親密互動,粉絲爭先恐後搶上台讓SpeXial「餵食」三明治!
身為學生藝人的晨翔自爆「吃很快」,笑答:「因為常常要趕場,所以特別喜歡方便好攜帶的美食!第一次吃到Lee’s Sandwiches的時候真的超驚豔,以前從來沒吃過『法越三明治』,Lee’s Sandwiches口感很清爽,脆脆的蘿蔔很開胃,裡面夾的特製肉片跟肉凍口感Q彈,就算天氣很熱也可以一口接一口吃!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麵包,外酥內軟就算單吃也超美味!」健身有成的以綸現場分享營養均衡很重要,他說:「運動的時候常需要快速補充體力,Lee’s Sandwiches三明治裡面有菜有肉,一個10吋三明治份量剛剛好,不但能迅速補充運動所需的營養,建議可以搭配豆奶,增加蛋白質補充效果更加。」萌指數滿分的Teddy則表示平常靠美食紓壓:「有時候工作忙,也難免會有低潮或壓力感,我最喜歡吃美食為自己打氣,也希望把這樣美好的食物分享給粉絲,大家一起吃Lee’s Sandwiches就可以馬上恢復戰鬥力唷!(笑)」

首次「粉絲約會」獻給Lee’s Sandwiches 
親手為粉絲做愛心三明治展現暖男魅力 甜蜜瞬間超心動!
首次以「約會」形式會面粉絲的SpeXial大方表示覺得超新鮮,也很珍惜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的難得機會,大男孩們更紛紛捲起袖子現場大展廚藝,親手為粉絲製作Lee’s Sandwiches,讓粉絲們大呼:「姊吃的不是三明治,是SpeXial的愛啊!」此外,現場也特別開放粉絲真情告白時間,讓粉絲對SpeXial說出心裡最想說的話,現場氣氛溫馨感人。SpeXial也難得感性表示:「感謝粉絲的支持,日後會繼續努力帶給大家更多好的作品,也希望能從音樂、表演等各種不同型態的方式,時時為粉絲們打氣加油。」最後,也與現場粉絲熱情合影留念,為甜蜜的約會午後畫上完美句點。

Lee’s Sandwiches台灣官方網站

Lee’s Sandwiches HOYII北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1樓(HOYII北車站)
電話:(022370-0378
營業時間:07:30–21:00

Lee’s Sandwiches統一時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B2
電話:(022720-357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07:30–21:30/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 07:30–22:00
SpeXial出席Lee’s Sandwiches活動!晨翔超強電力眼神完封、以綸露精壯手臂秀好身材、Teddy無敵萌樣超親民。(圖由Lee’s Sandwiches提供)

SpeXial三帥合體為Lee’s Sandwiches打氣,展現Cheer Up新型男態度!(圖由Lee’s Sandwiches提供)

歡慶Lee’s Sandwiches統一時代店開幕,SpeXil現身門市與粉絲同樂,為Lee’s Sandwiches大型氣球打氣,展現品牌Cheer Up精神!(圖由Lee’s Sandwiches提供)

SpeXial與粉絲「肌」情相約Lee’s Sandwiches 霸氣餵吃三明治。(圖由Lee’s Sandwiches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