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謝佳見代言JINS擔任眼鏡王子甜蜜擁抱粉絲

2016JINS年度代言謝佳見(圖/公關提供)
2016.04.23

 覆日本眼風雲-JINS去年底正式登台,創造了日系眼鏡流行時尚也掀起眼鏡平價與快時尚風潮。今年三月份起JINS陸續在北中南再展開三家門市JINS台中三越、台北SOGOBR4門市開幕後,一直讓南台灣JINS粉絲引頸期盼的高雄神門市也於上周五(4/15)隆重登場了為歡慶進駐高雄JINS於週六4/23舉辦開幕慶活動,邀請了暖男影帝謝佳見出席活動親自服務。幕立即引爆暖男粉絲與JINS愛用者隊購買,現場更是擠滿了熱情人群爭睹風采熱鬧非凡

   
    就在高雄神百貨JINS門市4/23(六)開幕盛典上JINS正式宣布由暖男影帝謝佳見擔任2016品牌年度代言人。JINS灣區總經理邱明琪表示「暖男影帝謝佳見以斯文優雅、時尚的形象與JINS日系眼鏡時尚美感完美契合,成為JINS眼鏡品牌代言人並拍攝全新微电影,影片劇情描述唯美經典的初戀愛情故事,目前預訂將於5月在全國網路首播。」謝佳見也談到這是他第一次為眼鏡品牌代言,除了參與品牌微電影演出之外,另於5月初即將上檔TVBS年度大戲,身為男主角的他於戲中也經常配戴JINS經典款眼鏡,秀出多種眼鏡造型成功演繹劇中角色。
  
   高雄開幕活動中暖男影帝謝佳見化身為「眼鏡王子」出席,現場大方分享最喜歡戴眼鏡」來加強桃花電眼,隨時展現出各種不同的個人氣質,果然星運人緣都一級棒喔。謝佳見不愧有pose王的稱號,戴上jins眼鏡現場示範頭痛、牙痛、肚子痛的拍照pose,卻依舊帥氣十足主持人張艾亞更是馬上變身為眼鏡公主,開心的與眼鏡王子謝佳見「甜蜜抱抱」活動現場還抽出了10名幸運兒與謝佳見甜蜜抱抱合影留念,幸福甜蜜模樣羨煞眾人,粉絲直呼桃花電眼真的太閃了啦。謝佳見的男神魅力遍及三歳到八十三歲,有個八十三歳的丫嬤提早二小時就來排隊,只為獲得男神愛的抱抱,合照時開心得都起眼了,還害羞地跟佳見說:「你祝緣投!」
 
   日本銷售第一的JINS,也是日本第一個開創眼鏡快時尚的眼鏡品牌,從眼鏡設計生產製造到販售,JINS採取一條龍式服務,控制眼鏡成本,製造出高品質低價格的眼鏡,推出鏡框鏡片整組統一價格的服務,價格透明化,鏡從驗光到配好只要台1480元到2980元的平價價,無論近視遠視或散光幾度,不另加價,讓民眾配鏡不再擔心荷包失血。開發出配30鐘內可交的迅速服,減少民眾等候的時間,這些創舉在日本顛覆業界傳統,掀起革命,被譽為日本眼鏡王。JINS在東京總部擁有自己的設計師團隊和功能眼鏡實驗室,委託研究機構分析檢測出亞洲人頭部臉部的尺寸弧度,致力研發最適合亞洲人臉型的眼鏡不斷以最快速度推出各種時尚及智慧型眼鏡,每季上千種新款式,創造亞洲流行,引領世界潮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