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型男周湯豪偕豹紋控媽咪比莉連袂出席Philips Beauty豹紋趴 以光感好膚質近距離釋放溫柔潔靚魅力 撩女舉動讓粉絲驚呼連連

周湯豪偕豹紋控媽咪比莉出席Philips Beauty豹紋趴,提前歡慶母親節(圖/公關提供)
2016.04.23

演藝圈最知名的豹紋控母子檔比莉及周湯豪,應Philips Beauty之邀於今 (4/23)擔任一日店長,在母親節前夕為Philips Beauty全球獨家首賣的「VisaPure淨顏煥采潔膚儀‧豹紋限定版」站台,與現場精心打扮的豹紋dress code粉絲們互動,兩人不只強推Philips Beauty獨有的靚顏「豹」力時尚美學,單身許久的周湯豪更自曝女友理想型,引起現場粉絲一陣騷動!

電力破表搜尋無齡肌女孩 溫柔互動讓粉絲羞紅臉
為了Philips Beauty「引『豹』無齡肌風潮」一日店長活動,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周湯豪與比莉特別精心打扮,不只周湯豪利用豹紋元素妝點得帥氣有型,身為豹紋控的比莉也將豹紋發揮的淋漓盡致,白加金的亮眼組合、兼具時尚與氣勢。活動現場也聚集了多位粉絲以豹紋dress code吸引偶像目光,除了上台與比莉比美、拍照賣萌,更有幸運粉絲與周湯豪親密互動,讓周湯豪以潔膚儀為粉絲體驗溫柔輕毛,讓台下粉絲羨慕不已!而單身許久的周湯豪也透漏想戀愛的心情,希望未來能夠遇到一個和媽媽一樣具充沛正面能量、心靈契合、又有無瑕光感美肌的女孩。
周湯豪保養承襲無齡肌辣媽比莉 示愛媽咪招數百出
身兼演員與歌手身分的周湯豪,對保養一點都不馬虎,光感細緻的好膚質讓現場女性都自嘆不如!保養得宜且充滿活力的比莉更爆料,寶貝兒子周湯豪從小在媽媽的耳濡目染下、比同齡男生更注重保養,會隨時注意最新的保養趨勢,貼心孝順的周湯豪則嘴甜表示:「媽媽能將自己的肌膚保養得看不出實際年齡,那我當然要聽媽媽的話啊!我們平常的保養很簡單,但最注重洗臉,最喜歡洗臉後、毛孔能夠『深呼吸』的潔淨感!而且Philips Beauty新推出的 VisaPure淨顏煥采潔膚儀豹紋限定版,不只清潔、還會按摩活膚,豹紋加上金屬質感的外型也非常時尚!希望20年後我也能跟媽媽一樣擁有無齡肌!」
每年母親節都會給比莉驚喜的周湯豪,送禮總是挖空心思,比莉分享:「有一年母親節Nick帶我去吃大餐慶祝,回家開門看到一大束玫瑰跟蠟燭,最具巧思的是蠟燭經過設計,所以怎麼吹都吹不熄,後來發現原來Nick在旁邊偷偷控制開關,讓我笑好久!」周湯豪解釋:「我最感謝的人就是媽媽,希望可以完成媽媽的每個願望。這個可以控制的吹不息蠟燭,代表著媽媽可以always對我許願,而她許的每個願望、我都會盡力實現!」深知比莉品味的周湯豪,今年也特別獻上VisaPure淨顏煥采潔膚儀豹紋限定版給比莉,讓比莉驚喜大呼自己的豹紋收藏「就差這一支!」不僅實現媽媽的豹紋收藏夢、更讓媽媽連洗臉都超滿足! 
豹紋控母子檔比莉、周湯豪出席Philips Beauty一日店長,力薦豹紋限定版VisaPure淨顏煥采潔膚儀(圖/公關提供)

周湯豪擔任Philips Beauty一日店長,電力破表搜尋無齡肌女孩(圖/公關提供)

周湯豪以豹紋限定款VisaPure淨顏煥采潔膚儀為粉絲進行溫柔凈膚體驗,引發台下騷動(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