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亞洲第一「紙箱戰紀」發戰帖 Nikita化身美國女隊長使出一字馬 領軍10位紙箱美少女插旗號召決戰華山

Nikita(舒子晨)化身性感美國隊長邀請大學生5月29日華山來大戰。
2016.04.11

Nikita除了一身美國女隊長打扮性感火辣,還拿著經典圓形盾牌!但這個盾牌怎麼看怎麼不一樣,因為它不是紅白藍星星圖樣,而是回收瓦楞紙做成的特製盾牌。站在Nikita後頭一字排開的美少女,身上穿的服飾也全都是回收瓦楞紙做的。

Nikita率領的正妹軍,是來自各大專院校的美少女,她們穿上各自手工打造的紙箱戰服,化身為豪情花木蘭、狂野金鋼雀等,東、西方英雄元素的性感女戰士,快閃在男生居多的校園造成不小騷動。


「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紙箱怎麼能這麼有曲線」,Nikita說剛剛在後台看著正妹換裝時,真的是邊看邊讚嘆,「我以前只知道廢紙要做回收,沒想到回收紙可以變成這麼漂亮特別的衣服,只要善用創意,回收紙變得性感又時尚、價值翻倍。」她超級慶幸自己當初收下造紙公會「紙箱戰紀」戰書。

為推廣紙類回收再利用以及鼓勵學生動手玩創意,造紙公會參考澳洲正流行的紙箱賽事,將於529(星期日)在華山中央藝文公園舉辦亞洲首役「紙箱戰紀」,並將首次活動定為啟程之旅,希望年輕學子能夠暫時放下電腦、手機,好好觸摸最真實也最有溫度的紙材,動手做出獨一無二的紙箱戰服、武器,享受團隊作戰、耐挫進擊的生命樂趣,同時從過程中發覺回收紙再利用的無限可能。

為了展現自己的必勝決心,Nikita現場展示自己的招牌「一字馬」,全場都看傻了眼,驚呼開無雙、放大絕。「想和我的正妹軍PK創意設計嗎?Nikita跟大家下戰帖,529日穿上自己設計的紙箱戰服、和武器一起來華山決戰。「現在的大學生都很有主見,他們的紙箱戰服一定非常有看頭」Nikita說。

一字馬竟然可以跟環保扯上關係,還能保有性感、時尚的元素。Nikita再次重申自己真的好開心接下「紙箱戰紀」的戰帖,現在換她廣發戰帖,要大家一起來發揮創客的精神,組隊來作戰對抗,男女不拘,紙箱戰服設計風格不拘,無論要古典、還是現代都行,夠創意、夠團隊合作、夠人氣 就有機會拿到最高十萬元的獎金。

心動嗎? 快來報名! 請逕上「紙箱戰紀」活動網頁Box.paper.org.tw 或至「紙箱戰紀」臉書粉絲專頁了解進一步資訊 
Nikita(舒子晨)化身性感美國隊長邀請大學生5月29日華山來大戰

Nikita(舒子晨)化身美國隊長帶領10位美少女戰士號召大學生一同報名參戰

10位美少女紙箱戰士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