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Netflix 青少年原創影集《Project Mc2》 好評不斷 再推全新兩季

2016.04.11

入圍日間艾美獎的青少年劇集《Project Mc2》好評不斷,將在Netflix上再推出全新兩季內容,向全世界的女孩們大聲宣告「聰明是最美麗的模樣」(Smart is the New CoolTM)。Project Mc2》是一部刺激且充滿想像力的青少女劇集少女偵探Mckeyla與三位聰明的女孩一同目標成為祕密探員,並利用她們的技能來拯救世界!第一季正Netflix上熱播,全新第二季將於812日全球首映,第三季會在年底前與全球女孩見面。


兒童內容採購總監 Andy Yeatman 表示,「我們希望世界各地的女孩們,特別是我的女兒,都能夠在電視上看到更多提倡團隊合作、堅強、女性賦權、智慧等重要價值的內容。因此,我們非常欣喜能夠能夠推出最新二季的《Project Mc2》,向Netflix的會員以及全球的青少女們證明,科學、科技、工程、藝術、數學領域(STEAM;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rts, Mathematics) 是有趣且平易近人的。

在第二季的Project Mc2,娛樂、航太、資訊科技等領域的成功女性典範將通力合作,讓內容帶往更高的層次。節目中不只會介紹最新精彩任務與破案實錄,主角們也將認識許多新朋友,並各自貢獻獨一無二的專業知識,協助聰明絕頂的間諜團解開疑雲。


MGA 執行長 Isaac Larian 表示,「我們最初製作原創劇Project Mc2,就是希望藉由融合女孩感興趣的元素,讓STEAM成為與女孩們覺得有趣並產生共鳴。隨著第二季與第三季的推出,我們期待延續既有成功經驗,增加女孩們接觸到這些重要領域的機會,培養能陪伴她們長大成人的信心與感知能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