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西班牙遊學趣-- 體驗在地舌尖上的驚奇

弗吉尼亞大學西班牙語課程(圖/公關提供)
2016.04.11

耀眼的陽光?熱血的鬥牛士?還是奔放的佛朗明哥女郎?那樣是你對西班牙的第一印象呢?西班牙語是目前世界上第二多人使用的語言,全球共有超過5億人定西班牙語為官方語言,在藝文、商業和經濟方面,西班牙也占了舉足輕重的地位。旅遊西班牙,適合放慢腳步,挑個喜歡的城市,搬進西班牙人的家裡,來趟短暫的文化居遊或短期遊學,體驗真正西班牙。為滿足日漸增多的西班牙旅遊及遊學須求,STAGE遊學磊欣怡經理表示目前作西班牙遊學規畫的遊學代辦較為稀少,一般也都多是到西班牙專門學語言或純旅遊,STAGE特別規畫西班牙瓦雅多利德大學深度文化遊學團,滿足慢遊學習的學員,尤其特別規畫獨家西班牙海鮮飯廚藝手做體驗課程,讓學生在遊學之餘可以真正體驗西班牙文化風情


瓦雅多利德是西班牙中部卡斯提亞雷昂自治區首府,距馬德里約有2個半小時的車程。瓦雅多利德大學與莎拉曼卡大學同為西班牙具悠久歷史的知名大學,成立於13世紀,至今瓦雅多利德大學大學已經設有63個不同學系的專業課程,舉凡法律、醫學、歷史等課程,擁有4個校區,各自擁有主要教授的學科。瓦雅多利德大學的西班牙語課程,位於Valladolid主要校區,開辦於1949年,至今超過數萬名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前來研習西班牙語、歷史與文化。所有課程皆包含學校安排的課外活動,帶學生到西班牙知名景點旅行,住宿部分安排在住宿家庭中,費用包含每日2餐。

最特別獨家規畫的是課程最後一天上午安排西班牙海鮮飯廚藝課程,由專業廚師親自帶領前往市場講解並和學員們挑選食材後返回廚藝教室廚師示範如何調配西班牙Sangria水果酒及最適合夏天的西班牙番茄冷湯最後作出主菜西班牙海鮮飯,讓學員體驗西班牙在地味道三週的課程結束之後,學員也將獲頒瓦雅多利德大學結業證書,成為努力學習最佳的禮物和紀念及西班牙之旅的體驗。




5/7免費西班牙遊學團講座:
http://www.accupass.com/org/detail/r/1504240202357391850830/1/0
西班牙海鮮飯廚藝課程(圖/公關提供)

海鮮飯成品(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