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柯有倫、林明禎首度曖昧合唱〈My Only Love〉 《我和我的十七歲》片頭曲柯有倫量身製作甜蜜K歌

My Only Love-Cover(圖/公關提供)
2016.04.08

由種子音樂量身打造音樂製作、東森自製的最新偶像劇《我和我的十七歲》將於台視49晚上10點首播。本劇自開拍後就造成不小的轟動,在開播前臉書粉絲頁就吸引了近十萬人關注。不止有堅強的卡司李國毅、謝欣穎、王家梁、周曉涵、鄭茵聲領銜主演,東森電視與種子音樂聯合統籌量身訂做,由品冠、柯有倫、林明禎、林芯儀、井柏然等K歌藝人齊聚包辦了全劇的原聲帶。今日首映會現場也曝光了多首搶先聽歌曲,令人期待萬分。


我和我的十七歲》在播出前就已曝光不少宣傳短片,其中搭配的音樂更是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詢問。今天首曝光的片頭曲特地邀請實力派時尚型男柯有倫Alan,及大馬國民女神林明禎,獻唱My Only Love。柯有倫自2014年的專輯解放浪漫一年內已四度為戲劇及電影獻聲。柯有倫主演的電視劇鋼鐵之心》精神指定曲〈兄弟還記得嗎〉,與邱凱偉Darren兄弟合唱,成為新一代兄弟、友誼的代表作。電影《菜鳥》與韓國戲劇女神崔允素跨國合唱〈為愛〉。以及香港4K網絡劇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柯有倫再度為戲創作擅長及喜愛的搖滾曲風A Life〉。音樂創作類型相當的廣,首首膾炙人口,可說是影劇界的影劇熱門寵兒。

這次再次受到我和我的十七歲》戲劇的青睞,為其戲劇量身製作的My Only Love〉是首流行搖滾的輕快曲風。劇裡因描述十七歲時的青春愛情回憶,那種愛又不敢說出口的酸甜,越是喜歡對方就越是愛捉弄對方。為此Alan再配唱時想把一種青春無憂無慮的感覺唱進歌裡。Alan回想自己在十七歲時候做什麼事情常常沒有考慮太多,無畏放膽地說做就做,不管後果一群人總是笑笑就過了。身為My Only Love〉的製作人,Alan為求完美前後進錄音室耗時兩個禮拜才滿意成果,就為了打造一首專屬戲劇的歌曲。Alan笑稱這比錄製自己的專輯還要辛苦。

近日成為戲劇新星的林明禎才剛拍完《救殭清道夫》就馬上投入錄音表示這是她人生第一次的合唱曲,第一次就能與師兄柯有倫合作,感到非常開心與期待。她表示雖然自己的My only love還沒出現,但是唱著這首歌心裡就覺得很甜,尤其和師兄Alan你一句我一句對唱時,感覺真的就像跟喜歡的人對話般,心底感覺甜蜜蜜。搭配柯有倫磁性嗓音與明禎可愛的甜蜜歌聲,讓人彷彿回到17歲的青春愛情回憶。

甜密KMy Only Love〉從48號起即可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下載。

KKBOXhttps://goo.gl/n2R9uc
myMusichttp://goo.gl/IVwvOK
Omusichttp://goo.gl/YeuNPq
Spotifyhttps://goo.gl/vOSbH1
iNDIEVOXhttps://goo.gl/PqIQob
Hami+ Musichttp://goo.gl/S9Jsqq


種子音樂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eedMusicGroup
●柯有倫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AlanKuo
●林明禎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nchen333
●片頭曲:柯有倫 feat.林明禎《My Only Love(詞曲:Ryan.B)
●片尾曲:林芯儀《以後以後》(詞:張鵬鵬、曲:吳姝霆)
●插曲:品冠《現在,你在哪裡?》(詞曲:品冠)
●插曲:井柏然《夢的顏色》(詞:井柏然、曲:王于陞)

●插曲:井柏然《愛情掉在哪裡》(詞:余琛懋、曲:紀佳松)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