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2016時裝設計新人獎 光耀三十 綻放新視野

2016.04.08

2016時裝設計新人獎」為亞洲最具規模且歷史悠久的大型官方時裝設計新人比賽,並於今年邁向第30屆的里程碑,報名日期將從4/18開始至6/17截止,競賽規則以不設限主題的方式辦理。初賽預計於7/15公佈,將選出15位決賽入圍者,一同在11月的決賽中角逐獎金達1萬美金的首獎桂冠。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所執行的「時裝設計新人獎」,吸引諸多海外時尚學府的關注,如英國、法國、義大利、瑞士、西班牙、俄羅斯、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中國大陸及香港、南韓、馬來西亞等優秀人士參與,是為挖掘新銳設計人才的國際性平台。回顧去年的新人獎首獎作品,創作者懷抱著對於土地、成長歷程及環境的深厚感觸,創造出令評審團驚艷的成果。相信年年精進的參賽者作品,也將會在今年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時裝設計新人獎」歷年來受到國內紡織服飾企業支持與贊助,除了承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外,今年度新增贊助企業如宜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海外企業力克系統(上海)有限公司,促成獎金總額高達近新台幣130萬元,也實質鼓勵青年學子投入紡織服飾產業創新發展行列。首獎一名將獲得美金1萬元獎金,優勝獎兩名、優選獎三名(最佳布料使用獎、最佳版型運用獎、最佳商業潛力獎),各可分別獲得美金5千元以及美金3千元獎金,其他入圍者也可各獲得美金1千元獎金。

相關報名資訊及競賽辦法可至2016時裝設計新人獎官網查詢http://www.tfdaward.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