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微醺風格品味紳士魅力 紳裝公益品味生活

不可錯過春夏的經典印花,以滿版印花與變形蟲圖騰,作為今年春夏的主調(照片提供-CREMIEUX )
2016.04.08

法國設計男裝品牌CREMIEUX首度進軍信義區,於4/1在台北信義新光A4館盛大開幕,並於日前在新櫃舉辦「微醺風格,午茶派對」,為品牌VIP會員量身打造一場美酒與時尚結合的微醺派對。特地邀請法國藍帶侍酒師-萊特(Wright)以品酒的禮儀搭配CREMIEUX春裝新品的發表,讓受邀嘉賓透過紅酒口感,了解法式紳士時尚優雅的設計理念,讓品酒不只是品酌酒感,更是品出專屬的個人風格。無論是私人派對還是日常穿搭都可搭出自我魅力,讓帥氣更加分。

另外,現場還有專業調酒師,針對2016年度CREMIEUX推出的春夏新品系列-「繽紛印花」「暖色亮彩」「雅痞質感」「個性穿搭」,調配不同風格的風味調酒,讓現場嘉賓鑑賞春夏新品之餘,還能享受到味覺、視覺的雙饗宴,更了解服裝品味的搭配哲學,也對法式雅痞的生活態度有更新層面的認識。
品牌發言人表示「盾牌騎士紳裝公益月」即日起至四月底,將於每筆發票捐贈100元給家扶基金會,邀請民眾盛裝打扮同時更需要發揮騎士精神共同「關懷今日兒童。造福明日世界 」讓我們一起為愛為正義打扮與CREMIEUX響應紳裝公益。 
不可錯過春夏的經典印花,以滿版印花與變形蟲圖騰,作為今年春夏的主調(照片提供-CREMIEUX )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