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草蜢熟男魅力不減 Gigi甩人妻包袱爆密戀 大叔談心糗遭老婆喊餵奶 跨海急追周董討歌債

天團草蜢接受《HIT週末!》專訪 人妻Gigi自爆是小粉絲(圖/公關提供)
2016.04.22

香港神級唱跳天團草蜢,相隔19年終於推出最新國語天碟《Music Walker音悅行者》,近日集中火力在台灣展開宣傳行程。草蜢身為4月「hito大紅人」,特別趕赴Hit Fm聯播網,接受DJ Gigi的《HIT週末!》節目專訪,完整內容敬請鎖定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4/23週六下午1點播出的《HIT週末!》。


嫁作人妻7個月的Gigi,一見到草蜢立刻誇他們都沒變,「有啦,好像還是有變,越變越帥!」逗得草蜢樂不可支。而草蜢得知Gigi上週末才補辦婚宴,也直喊恭喜,祝福Gigi和史丹利百年好合。Gigi笑說,能聽到草蜢的祝福真的很開心,她更自爆,學生時期唯一追星過的偶像就是草蜢,家中還有一個專門放追星「戰利品」的箱子。Gigi透露,她珍藏一張跟草蜢的合照,堪稱傳家寶,讓草蜢好奇直說想看合照,Gigi則羞回:「那時候還是學生妹,造型很矬啦!」

提到新專輯《Music Walker音悅行者》,蔡一傑感性說,有一首自己獨唱的〈媽媽〉,就是寫給不在人世的蔡媽媽,「我媽媽已經不在了,我非常寫念她。」而他也透露,寫這首歌時人在台北,他把自己跟媽媽說的最後一句話「我會努力向前看」也寫進歌詞,寫完這句便忍不住落下男兒淚。而母親節即將到來,蔡一傑勸天下兒女,「要珍惜有媽媽在的時候,記得打通電話跟她說聲我愛妳。」

草蜢提及前陣子在香港辦演唱會,邀來周杰倫當嘉賓,周董當場答應要幫草蜢寫2首歌,「結果他寫完1首快歌之後,我們就找不到他了。」蔡一智笑說,周董太忙了,他還欠我們1首慢歌,「現在我們飛來台北討歌債,周董你如果聽到,趕快交一下功課啊!」逗得主持人Gigi哈哈大笑。而新歌〈超猛〉除了由周董操刀,也找來雷鬼嘻哈第一把交椅Matzka幫腔饒舌,碰撞出全新的音樂火花。


久未推出國語專輯,草蜢發豪語說,這次11首歌都是主打。蔡一傑透露,3人以前東征西討,晚上常聚在房間談話、聊心事,但現在比較少聚在一起,「因為老婆會喊他們,該餵小孩喝奶啦!」而草蜢出道滿31週年,有沒有什麼感性的話想對彼此說?蘇志威則打趣:「我們都很囉唆,不是溫柔派的!」笑翻眾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