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魔幻3D大作《封神傳奇》超強卡司聯手演出 定檔暑假上映 李連杰力挺老友向華強 扮姜子牙 看好向佐成為動作新星

李連杰笑稱看著向佐長大的(圖/公關提供)
2016.04.22

3D魔幻鉅制《封神傳奇》集合華語影壇一級卡司,李連杰、黃曉明、范冰冰、古天樂、梁家輝、Angelababy、安志杰、陳小春及向佐等明星共同演出。功夫皇帝李連杰帶著新生代藝人向佐一同現身記者會,暢談電影的幕後趣事。

電影《封神傳奇》在台灣訂於729日上映,將華人世界中家喻戶曉的遠古神話搬上大銀幕,重現眾神歸位的驚人氣勢!電影由《葉問》系列導演葉偉信監製,集合華人影壇最華麗的明星陣容,故事以李連杰扮演的姜子牙輔佐周室討代荒無道的暴君紂王,人、仙、妖、魔鬥智鬥勇,破陣斬將,最終眾神歸位,天下肅然。


《封神傳奇》運用大量技術在視覺上還原遠古世界的同時,更邀李連杰、黃曉明、范冰冰、古天樂、梁家輝、Angelababy、安志杰、陳小春、安志杰及向佐等超強卡司演出,華人世界群星們演出眾神相,可說是電影一大亮點。

記者會上,中國星影業主席向華強表示《封神傳奇》能「聚星」成功,全靠向太陳嵐居中邀約協調,向太說:「人和人之間都是靠緣份,像是黃曉明我都認識他十多年了,梁家輝跟我們都是多年老友,范冰冰的第一部合拍片也是和中國星合作的,而李連杰對我們而言更是像家人一樣,所以一開始姜子牙的角色我沒想過別人,就是想找他演。」

記者會上,向華強表示從中國星與李連杰多次合作,創造了許多出色的動作電影,像是觀眾目前還是記憶猶新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黑俠》《黃飛鴻之西域雄獅》等經典之作。李連杰回憶說:「我最後一次是1998年和中國合作《殺手之王》,都是上個世紀的事了,一晃眼,這麼多年過去了,今年還能和老朋友一起拍戲敘舊,真的非常開心。」

李連杰從1992年起與中國星結下片緣,向氏夫婦笑稱這是「友誼的巨輪」,已轉眼過20年,李連杰說:「我們共同經歷過南亞海嘯、面對生死,更一起做善事,這份友誼很重,我們都有共同的價值觀,這是我覺得很驕傲的。」而向家第二代向佐也在片中演出雷震子一角,在片中姜子牙是雷震子的精神導師,而現實生活中,向佐則從小就奉李連杰為偶像和人生導師,他說:「我從小就看著他的功夫片長大的,也因為受到他的影響,讓我下定決心練功夫。」

李連杰笑說向佐小時候很可愛,圓滾滾是個小胖子,但到了2005年他拍《霍元甲》時,向佐告訴他想拍電影,李連杰便安排個角色讓他演出,「我當時覺得他只是想玩玩,沒想到他非常認真,我還故意真的摔他,讓他和一群臨演一塊吃飯,心想讓他吃點苦就回家吧!沒想到,兩年後拍《投名狀》時,他又出現了,我勸他要回去好好讀書,接掌父母經營的中國星,但他就是想當武打演員。」

李連杰直言不諱的表示向佐想當演員,全部的人都覺得他是靠爸族,也覺得沒兩年他就會因為太苦嚇跑了,沒想到五六年下來,向佐都堅持過來了,還天天練功五六個小時,「說實話,他這樣讓我很感動,不管未來怎樣,我都很尊敬他,也很欣慰,這個年輕人願意堅持自己的夢想。」向佐笑稱自己過往是個超級吃貨,是個小胖子,連向太都笑說:「他14歲時胖到100多公斤,我猜他可能因為喜歡上某個女孩,才會開始減肥吧!」

封神傳奇》將於729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向華强坦承“集齊眾星”的功勞都屬於向太陳嵐(圖/公關提供)

電影《封神傳奇》主演李連杰(圖/公關提供)

向佐在《封神傳奇》飾演雷震子(圖/公關提供)

《封神傳奇》發佈會現場向太坦言和李連杰是一家人(圖/公關提供)

向華强、向太、李連杰、向佐出席《封神傳奇》北京發佈會(圖/公關提供)

電影公司老闆與《封神傳奇》演員李連杰、向佐(圖/公關提供)

電影公司老闆與《封神傳奇》演員李連杰、向佐(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