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Coser與你一起遊逛大光華 體驗最新科技娛樂生活

.知名coser燈燈和Neneko特別為活動站台,率領眾coser們加入活動,在大光華商圈和民眾親切互動(圖/公關提供)
2016.04.22

臺北市大光華商圈,整合八德商圈、光華數位新天地及四、五樓自治會,和華山1914文創園區、建國啤酒廠以及台北科技大學等數位商場、文創及流行場域,為讓民眾用最有趣的方式認識大光華商圈,今年在臺北市商業處指導下,自422日起辦理「電影動漫角色扮演」,讓民眾跟著coser認識充滿娛樂感的前衛生活模式。

大光華商圈自422日起辦理為期三日之「電影動漫角色扮演」活動,活動特別邀請了燈燈和Neneko等知名coser,將布袋戲動漫的經典角色於現場和大家見面!民眾更可以裝扮自己最喜歡的電影或動漫角色,和coser一較高下!活動期間,同時規劃二大抽獎活動,活動一「電影動漫角色就在你身邊 上傳FB抽好禮」,大家只要在商圈中找到coser們合照上傳,即可有機會抽到24吋時尚行李箱;活動二、「全民捉迷藏 破解任務拿好康,於商圈店家中搜尋3個指定角色並合照,上傳至FB個人頁面並到活動服務區,就有機會可以把SONY PS4獎品帶回家。
本次活動,似尋寶遊戲的模式,邀請民眾在大光華商圈裡,蒐集與知名動漫角色的合影,在過程中民眾可以清楚了解在大光華商圈,除了眾所皆知的科技3C商品可以找到外,也是遊戲、動漫相關周邊商品挖寶的好去處,不僅如此,文創藝術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幾乎週週登場,入夜後,還可以選擇和朋友在建國啤酒廠聚會、欣賞廠內的古蹟建築,或者在文創園區裡的音樂展演空間享受一場音樂盛宴。科技娛樂的未來生活整合,大光華商圈可以說是獨步全台。民眾不妨趁著周末假期,和好友相約,一同參加大光華商圈特別帶來的娛樂科技體驗,活動詳情請至商業處FB查詢。
4月22日至4月24日,民眾不妨呼朋引伴到大光華商圈,和各系列電影動漫角色一同體驗大光華商圈為你開展的前衛娛樂新生活(圖/公關提供)

大光華商圈將帶給民眾最前衛的娛樂新生活,幕後重要推手和coser齊聚一堂,共同宣誓活動開跑。(左起:台北市光華商場發展協會總幹事 程國慶、台北市政府商業處副處長 江美玲、台北市八德資訊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 蔡若芸)(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