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2016瑪氏志工日於世界地球日起跑 關懷淡水忠山國小 倡導口腔保健、美化校園迎60週年校慶

淡水忠山國小校長彭增龍(左)感謝台灣致贈感謝狀給台灣箭牌企業事務總監賴櫻暖(右)(圖/公關提供)
2016.04.22
瑪氏志工計劃(Mars Volunteer Program)是由瑪氏公司發起的全球性志工活動,透過世界各地的瑪氏同仁推動對人們與地球相關的社區志願活動,並依循公司經營的五大原則(質量、責任、互惠、效率、自主)發起瑪氏志工計劃(MVP)志工活動。Wrigley箭牌是瑪氏公司旗下的一家子公司,每年持續進行不同領域的志工活動,今年首場選定422日世界地球日發起關懷淡水忠山國小MVP志工活動,除邀請中華民國兒童牙科醫學會理事長李楊鈞醫師親自與全校超過40名小朋友進行口腔保健衛教宣導,更召集近20名公司同仁攜手妝點校園,在近30度高溫下進行粉刷作業,為即將到來的校慶預作準備。

    今(22)日關懷淡水忠山國小MVP志工活動」在忠山國小全校師生的露齒微笑中開始,李楊鈞醫師淺顯生動地說明愛護牙齒與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並以簡單好記的「愛牙四守則」傳達正確的愛牙觀念:首要是每半年進行一次口腔檢查,盡早發現潛在的口腔健康問題,才能遠離惱人的牙痛;此外,早晚使用含氟牙膏刷牙、每天使用牙線(棒),以及吃完、喝完嚼無糖口香糖或使用含氟漱口水都是日常口腔保健的不二法門。台灣箭牌企業事務總監賴櫻暖表示:「瑪氏志工計劃(MVP希望持續透過有意義的志願活動實踐公司的五大原則,不僅使我們的同仁與整個社會連接一起,更與世界各地的愛心連接。所以,身為瑪氏家族的一份子,台灣箭牌每年持續規劃舉辦關懷人們與地球相關的社區志願活動。2010年起,台灣箭牌開始與忠山國小進行長期協助計劃,幫助位於新北市偏遠處的國小提供物資與需要的協助。」
在近30度高溫下,瑪氏志工團隊與忠山國小學童們一起重新粉刷校園,以愛護校園的心,用心妝點校園呈現全新樣貌。忠山國小校長彭增龍說:「淡水忠山國小建校於1957年,明年即將迎接六十週年校慶,非常感謝瑪氏公司和台灣箭牌團隊,這次粉刷工作也是希望帶領孩子和全體師長共同為提前做好準備,讓學校以嶄新的面貌迎接六十歲的生日。」賴櫻暖補充,專注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給消費者,持續實踐永續經營發展是台灣箭牌的承諾,在公司願景「簡單快樂,精彩生活」的推動之下,全體同仁都能積極主動參與社會服務,共同努力創造更良好的社會與環境,期盼為地球與人們創造更多精彩生活,為社會帶來更多的福祉。 
2016瑪氏志工計劃(Mars Volunteer Program)關懷淡水忠山國小  世界地球日起跑(圖/公關提供)

中華民國兒童牙科醫學會理事長李楊鈞醫師淺顯生動地說明愛護牙齒與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並以簡單好記的「愛牙四守則」傳達正確的愛牙觀念(圖/公關提供)

瑪氏志工團隊為淡水忠山國小粉刷校園,以愛護校園的心,用心妝點校園呈現全新樣貌(圖/公關提供)

瑪氏志工團隊與淡水忠山國小學童們一起重新粉刷校園,以愛護校園的心,用心妝點校園呈現全新樣貌(圖/公關提供)

瑪氏志工計劃(Mars Volunteer Program)由台灣箭牌邀請中華民國兒童牙科醫學會理事長李楊鈞醫師親自與全校超過40名小朋友進行口腔保健衛教宣導(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