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Canon「2016攝影新世紀」攝影比賽即日起開始徵件 發掘新世代攝影師 翻轉世界新視野

2016.04.19


由日本Canon Inc. 所主辦的「攝影新世紀」攝影比賽,今年邁入第39屆,歷年來吸引世界各地喜愛攝影的人士踴躍參加Canon一直在世界各地積極支持攝影文化。此行之有年的「攝影新世紀」活動,主要在營造豐富的攝影文化激發攝影創意,並透過發掘新世代的創意攝影師,翻轉世界視野。今年「攝影新世紀」比賽徵件活動將從 4 20日展開,至615日止,今年並增加了評選委員,增加更多不同觀點與更多開放獲獎名額,呈現多元攝影視野。

2016 Canon攝影新世紀(第39屆公開徵件)活動辦法:
【徵件時間】2016420日至615日。
【評選時間】
Ø   第一階段:7月份召開「優秀獎評審會」選出優秀獎7名(組)和佳作14名(組)。
Ø   第二階段:11月份召開「最優秀獎公開評審會」從優秀獎獲獎者中,選出最優秀獎1名(組)。
【獎勵獎項】
Ø   「最優秀獎」獲獎者,可獲得獎金100萬日元和附加獎Canon產品之外,並在下一年度的獲獎作品展中,有舉辦個人作品展覽會之優先權利。
Ø   「優秀獎」和「佳作」的獲獎者,將頒發獎金並授予在今年度的獲獎作品展中,展出作品之權利,以鼓勵獲獎者今後的創作活動。
2016 Canon「攝影新世紀」】活動網站:http://www.canon.com/scsa/newcosmos
Canon攝影新世紀」介紹
「攝影新世紀」是由 Canon Inc. 所主辦的攝影比賽,自1991年開始,以發掘、培育、獎助來支持新生代有才華潛力的攝影師,盡其發揮攝影創意並透過競賽激盪新作品。
自去年創立25周年開始,除了以往的寄送應徵方式之外,開始受理線上數位作品(包含平面攝影、影片製作),符合日新月異的攝影技術,以追求攝影創作的完美呈現。

Canon將舉辦獲獎作品展覽,以及製作獲獎作品集,並於活動官網發布攝影相關資訊等,全面性展開獲獎者的培育、贊助活動,透過發掘新世代的創意攝影師,為攝影界注入新生命。歷年來投稿人數達到23,978名(組),其中不乏多位活躍於國內外的優秀攝影師,將此活動視作成為新興攝影師嶄露頭角的捷徑。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