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無懼太陽威力 韓風吸血鬼李準即將襲台 影片靦腆秀中文 邪佞李準立刻化為羞萌李昌宣

講中文的李準一改劇中帥氣形象,多了幾分害羞靦腆,深深觸動粉絲的心,讓粉絲害羞不已(圖片提供:愛樂曼娛樂/T.P.C) 
2016.04.19

強烈韓流來襲,歐巴魅力無法擋!睽違兩年,演員李準終於再度來台與粉絲見面。近日忙於拍攝《吸血鬼偵探》的李準,劇中展現精湛的演技精準詮釋吸血鬼之外,也秀出健壯結實的好身材,讓許多粉絲大呼:「拜託咬我!」晉升韓風吸血鬼代表!

李準表示對台灣一直有著深厚的感情,之前來訪時真切感受到了粉絲們的熱情,最近李準開始以演員身份與亞洲的粉絲接觸,在得知要訪台後,直說:「台灣的粉絲很溫暖,非常想念他們!」這次即將重回台灣,對李準來說,除了有點擔心緊張,但更希望可以快點與台灣粉絲見面。


一直忙於《吸血鬼偵探》拍攝的李準特地親自抽空為台灣粉絲錄製影片,先跟台灣粉絲打招呼。為了拉近與台灣粉絲的距離,影片中還秀出苦練已久的中文,希望大家可以喜歡《吸血鬼偵探》中的他,也親自告訴大家即將來台訊息。雖然錄影前已經練習許久中文的招呼,但面對鏡頭,開口講中文的李準還是露出幾分靦腆和害羞,一改劇中帥氣精明偵探的樣貌,立刻變成粉絲們熟悉的傻萌李昌宣,不論是邪佞男神或是可愛大男孩的樣子,都讓粉絲心動不已。

錄完給台灣粉絲的影片後,李準還說:「因為好久沒有到台灣了,希望在這次的見面會可以看到所有的粉絲,大家一起沒有遺憾的創造難忘回憶。」經紀人更透露,李準非常期待即將到來的台灣粉絲見面會,不但在百忙之中抽空瞭解見面會的活動,更主動表示希望參與粉絲福利規劃,希望可以在粉絲見面會上,能夠有更多機會可以拉近與粉絲接觸的距離。
李準表示很想念台灣,很謝謝台灣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期待能與粉絲見面,近距離互動(圖片提供:愛樂曼娛樂/T.P.C)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