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濱之屋夏季限定鍋物料理及手作酒餚全新推出

午間柚香鹽味雞肉烏龍碗麵(圖/公關提供)
2016.04.19

日本黑茶屋餐飲集團合作,日本百年讚岐麺機技師來台指導,以烏龍麵為主題結合鍋物、手作酒餚的「濱之屋」,今年春夏再推出招牌黃金湯頭新吃法,除了招牌黃金高湯的「濱風烏龍麵鍋」,另以黃金高湯為基底,加入三種不同風味日本味噌調製搭配伊比利豬「胡麻辣味噌鍋」、烤雞骨慢燉成鹽味湯頭搭配炙燒柚香雞肉「柚香鹽味雞肉鍋」、還有繼冬季推出廣受好評的豆乳湯搭配炙燒鮭魚與明太子「炙鮭明太子豆乳鍋」,每鍋3-4人份,980元起。

為滿足上班族午間快速用餐的需求,午餐時段亦設計六款烏龍碗麵,只要180元起即可輕鬆品嚐,若您想搭配好下酒的下酒好菜,全新推出的手作酒餚只要60元起就吃的到,有「鹽味枝豆」、「海老有機冷豆腐」、「合鴉咖哩唐揚」、「鐵板明太子雞翅」等多款料理。還有獨家進口德國精釀啤酒無限暢飲二小時,每人199,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吃鍋不必大費周章呼朋引伴,濱之屋推出四款單人份鍋物料理,以及二人成行的雙人分享餐,讓您一次享受沙拉、生魚片、多款手作酒餚、鍋物、肉盤、烏龍麵、冰淇淋,這麼豐富的餐點,雙人份也只要1500起。彈牙麵條、甘甜味鮮的湯頭、精緻開胃的手作酒餚,春夏時節大啖鍋物正是時候!
濱之屋兩大名物黃金高湯、手作烏龍麵
由於台灣與日本的水質、氣候、濕度等差異,麵粉的變化也有所不同,濱之屋除了引進在日本已有百年歷史的さぬき(漢字:讚岐)麺機,並由さぬき東京製麵場的技師來台技術指導,也針對台灣的氣候環境等因素,調配適合的麵粉與製麵配方,製作過程絕無添加物,烏龍麵口感彈Q有嚼勁,充滿麵香,以手作方式天天現製,有自慢白烏龍與野趣食味的艾草烏龍,二款口味提供客人點麵的選擇。
湯頭部分,完全無任何增加的調味劑,僅使用北海道昆布與台灣老字號柴魚、四種時蔬熬煮成黃金高湯,湯頭濃郁、味道鮮美,絕佳的美味及鮮甜,完美的與什錦鍋物料融合為一。
而搭配烏龍麵的「什錦鍋物盤」則是麵鍋裡最襯值的配角,主要是主廚依照季節時令食材更換,其中更有些是從姐妹店燈燈庵日本料理的椀物發展出來,以日本進口鯛魚漿製成的自製手工丸。什錦鍋物盤的食材豐富多樣,有特製雞肉丸以及玉子燒、竹輪、櫻花麩或楓麩、蝦子、紅蘿蔔、白蘿蔔、豆皮、香菇、白菜、紅甜椒、京都水菜、小松菜等,食材相當多元,除了蔬果食材,其他食材皆會事先用柴魚高湯煮過,不但風味提升亦增加入味。
【濱。鍋物】
胡麻辣味噌鍋 每鍋NT$9803-4人份)
以日本北海道昆布、台灣老字號柴魚熬煮而成的招牌黃金高湯,加入日本紅味噌、白味噌及神州味噌及台灣辣豆瓣調和的味噌湯頭,再以磨碎芝麻及辣油調味,讓湯頭香味提升,適合搭配紅肉,主廚選以豬肉界勞斯勞斯--伊比利豬肉片,肉質細緻、油脂豐厚、香氣獨特,增添湯頭風味。
柚香鹽味雞肉鍋 每鍋NT$10803-4人份)
先將雞骨香烤再以慢火燉煮,將雞高湯與黃金高湯調和,高湯香氣濃郁,食材是使用炙燒過的放山雞,讓雞肉帶點焦香,與湯頭味道融合,另以柚皮增添風味層次
炙鮭明太子豆乳鍋 每鍋NT$10803-4人份)
湯頭是將黃金高湯加入豆乳,再以清酒、日本白醬油等調味,食材部分則是搭配炙燒過的鮭魚,炙燒過的鮭魚更添魚脂香,豆漿中含有高蛋白質,煮過後鍋內會有豆花產生,添入微辛辣的明太子,使其口感更富變化,食用前建議先拌勻,風味更佳。
無論您點選哪一款鍋物,隨鍋皆會附上「白烏龍麵」與「什錦鍋物料

【午間烏龍碗麵】
濱之屋為東區上班族設計以烏龍麵為主題的料理,共有六款,只要180元即可輕鬆品嚐,簡單快速又不失精緻美味。有來自琦玉縣武藏野地區傳統料理方式,再搭配以豬肉界勞斯萊斯之稱伊比利豬製成的「伊比利豚烏龍沾麵」、夏季開胃不吃不可的「煙燻鮭魚沙拉烏龍」、為喜愛濃郁辛辣口感設計的「胡麻辣味噌烏龍」等,道道精緻定食料理,還可自由任選搭配鹽烤鯖魚、和風炸雞、有機冷豆腐、明治冰淇淋、時蔬沙拉..等組合為套餐,補充您的工作元氣,效率更加倍。
煙燻鮭魚沙拉烏龍 NT$180
烏龍麵以沙拉的形式呈現,絕對是您意想不到的新吃法!白烏龍淋上蘋果、洋蔥、黃芥末、檸檬汁等自製油醋醬,搭配日本竹輪、生菜、貝芽菜、紫高麗菜、培根、五色米果、海苔絲等,搭配進口煙燻鮭魚,口感清爽,炎炎夏日您絕佳的選擇!
伊比利豚烏龍沾麵 NT$190
來自東京近郊的琦玉縣武藏野地區,是當地傳統的吃法,濱之屋特別以具有野趣食味的艾草烏龍結合伊比利豬的獨特脂香,融入柴魚、鯖魚高湯中,另外加入香菇、油豆皮、鴨兒芹、青蔥等食材增添香氣及口感,艾草烏龍麵漬浸伊比利豬及蔬菜的鹹鮮甜的當湯汁中,風味濃鬱脂香迷人,最適合口味偏重的消費者嘗鮮選擇!
柚香鹽味雞肉烏龍 NT$200
先將雞骨香烤再以慢火燉煮,將雞高湯與黃金高湯調和,高湯香氣濃郁,食材是使用炙燒過的放山雞,讓雞肉帶點焦香,與湯頭味道融合,另以柚皮增添風味層次
胡麻辣味噌烏龍 NT$200
以招牌黃金高湯為基底,混合日本紅味噌、幸州味噌、白味噌及台灣辣豆瓣,加入日本紅味噌、白味噌及神州味噌及台灣辣豆瓣調和的味噌湯頭,再以磨碎芝麻及辣油調味,讓湯頭香味提升,適合搭配紅肉,主廚選以豬肉界勞斯勞斯--伊比利豬肉片,濃郁湯頭搭配手工烏龍麵,來上一碗補充您滿滿活力。
濱風海鮮烏龍 NT$200
「濱」字有其海濱意涵,主廚設計菜單以海洋、海灘及山景為概念,設計可以吃到海洋鮮味的一款菜色,也是濱之屋自慢風味,做法是將台灣柴魚及日本昆布製成的高湯,加入魚肉、蝦子、蛤蠣、竹輪、牛蒡、甜不辣、玉子燒、小松菜等鍋物料及手工烏龍麵,宛若一股海風味撲鼻,湯鮮味美、口感飽足
炙鮭明太子豆腐烏龍 NT$200
湯頭是將黃金高湯加入豆乳,再以清酒、日本白醬油等調味,食材部分則是搭配炙燒過的鮭魚,炙燒過的鮭魚更添魚脂香,豆漿中含有高蛋白質,煮過後鍋內會有豆花產生,添入微辛辣的明太子,使其口感更富變化,再加上手工烏龍麵,增添食趣風味。
【手作酒餚】
海老有機冷豆腐  NT$100
使用花蓮有機豆腐,上方搭配海帶芽、蔥花、白蝦及炸蒜片,最後淋上以柴魚醬汁及日本醬油
製成的和風醬汁。
明太子起司玉子燒 NT$150
國人特別喜愛玉子燒,主廚特別在中間夾入明太子與厚片起司,一層一層的卷起來,蛋煎得細緻滑嫩,咬下去的時候,起司從旁流瀉,有爆漿的好口感,是一道點播率極高的人氣料理!
合鴨咖哩唐揚  NT$160
使用宜蘭豪野鴨胸肉,先以調配過的咖哩醬汁醃漬入味,再以調和過的咖哩粉酥炸,使香酥外皮也有香氣,旁邊搭配炸南瓜、甜椒、糯米椒,直接吃出食材鮮甜滋味。
小魚有機豆腐沙拉  NT$180
使用花蓮有機豆腐,搭配京都水菜、進口美生菜、番茄及酥炸過的小魚,最後淋上以蘋果、薑末、蒜頭等蔬果調配特製油醋醬,口感酸甜。
胡麻柚子伊比利豚沙拉 NT$220
伊比利豬也能做成沙拉!底層是火焰生菜、美生菜,加入伊比利豬、紅蘿蔔絲、小黃瓜絲、紫高麗菜絲等,淋上以橄欖油、柚子汁、濃口醬油、醋、日本白胡麻醬調製而成的柚子醬,最後點綴上番茄及貝芽菜,結合近十種蔬菜與脂香十足的伊比利豬,是炎熱天氣裡最佳的涼菜選擇!
鮭魚幽庵燒  NT$240
幽庵燒是日本傳統燒烤的做法,鮭魚先以清酒、味醂、醬油醃漬入味,再使用醃漬魚肉的醬汁邊淋邊烤,搭配金桔更提升風味。
韓式酥炸牡蠣  NT$260
新鮮牡蠣沾取麵粉及麵包粉調製的炸粉,下油鍋高溫油炸,旁邊搭配以韓式辣醬與日本豬排醬調製成特製韓式醬汁及高麗菜絲,適合搭配啤酒一起享用。
鐵板明太子雞翅 NT$260
大火燒烤塞滿明太子的雞翅,烤熟後放至用鹽及香油拌過的生高麗菜,以高溫烤過的鐵板盤裝盛,為辣口感、風味獨特。
花魚一夜干 NT$360
精選北海道花魚經薄鹽腌漬後,肉質緊實細緻,口味鹹香,擠上一點檸檬汁提味,使口感更加清爽
烏賊七味燒 NT$360
主廚將烏賊鹽烤至八分熟,再以清酒、濃口醬油、薑汁等調味,撒上些許七味粉,由於每批食材進貨時狀況不同,幸運的話可以吃到包有烏賊卵的烤烏賊!


*
以上價格均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濱之屋 日本烏龍麵鍋物料理餐廳 
預約專線:02-2711-2213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55 
午間濱風海鮮烏龍碗麵(圖/公關提供)

柚香鹽味雞肉鍋 2-3人份(圖/公關提供)

炙鮭明太子豆乳鍋  個人套餐(圖/公關提供)

胡麻辣味增鍋 2-3人份(圖/公關提供)

花魚一夜干(圖/公關提供)

鐵板明太子雞翅(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