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傑尼斯人氣團體KAT-TUN以現有四人體制發行的最後一張單曲〈UNLOCK〉再度締造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榜26連冠!

2016.03.18

傑尼斯人氣團體KAT-TUN以現有四人體制發行的最後一張單曲〈UNLOCK〉,首週以19.5萬張的銷售佳績奪下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榜週榜冠軍寶座,創下KAT-TUN從出道單曲〈Real Face〉以來,自身連續26張「單曲連續奪冠」的紀錄!該曲收錄為團員-龜梨和也主演的日劇「怪盜 山貓(暫譯)」的主題曲。而在322日迎來出道滿十週年的KAT-TUN,也將推出他們首張精選輯《KAT-TUN 10TH ANNIVERSARY BEST "10Ks!"》,其台壓版預計4月下旬在台正式發行。四人體制KAT-TUN最後一張單曲〈UNLOCK〉的音樂錄影帶確定於3/14【一】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值得一提的是,傑尼斯人氣團體KAT-TUN推出第26張單曲〈UNLOCK〉,主打歌〈UNLOCK〉為日本電視系列頻道週六日劇「怪盜 山貓(暫譯)」之主題曲。〈UNLOCK〉由令人印象深刻的吉他旋律起頭,力道強勁的副歌帶有疾走的快感,又是一個專屬於KAT-TUN搖滾風格的名作!台壓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1、初回限定版2以及普通版,封面各不同。初回限定版1CD+DVD版,CD追加收錄〈朝雨綻放之愁,向夜哭泣之藍〉,DVD收錄〈UNLOCK〉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全長約18分鐘,並內附歌詞寫真冊16PKAT-TUN寫真小卡(隨機封入一張),凡購買初回限定版1即贈進口海報(A款)乙張;初回限定版2CD+DVD版,CD追加收錄〈GREATEST JOURNEY〉,DVD收錄〈GREATEST JOURNEY〉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全長約17分鐘,並內附歌詞寫真冊12PKAT-TUN寫真小卡(隨機封入一張),凡購買初回限定版2即贈進口海報(B款)乙張;普通版為CD ONLY版,CD除收錄〈UNLOCK〉外,另收錄〈GREATEST JOURNEY〉、〈HONESTY〉和〈JET〉三首歌曲以及〈UNLOCK〉和〈GREATEST JOURNEY〉的OriginalKaraoke版,並內附歌詞卡10面及KAT-TUN寫真小卡(隨機封入一張),凡購買普通版即贈進口海報(C款)乙張,以上贈品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傑尼斯人氣團體KAT-TUN推出第26張單曲〈UNLOCK〉,並確定於3/18【五】在台正式發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