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公益短片觀看達2萬次,全球人壽即捐10萬元給「脊髓損傷基金會」

2016.03.18

您的輕輕一個點擊,就能投入公益關懷的行動之中,還可以感受脊髓傷友所帶來的正向能量。全球人壽長期秉持「全心照顧」的精神,善盡社會責任,關懷社會弱勢,延伸每一份關愛,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是本會堅強的愛心合作對象。

       今年,全球人壽將於即318日起在YouTube平台推出與「脊髓損傷基金會」合作之公益短片,這一群平均受傷年齡只有27的年輕朋友們,因為車禍、職災、病變、運動傷害、手術失敗等原因而導致脊髓損傷,從此命運一夕之間被改寫放棄很容易但他們選擇勇敢面對,努力活出不一樣卻精采的人生。他們的故事就發生在你我身邊之中……

*「醒來那一剎那,怎麼突然好像下半身沒有感覺了……--脊髓傷友李睿澤

*「不想讓人家看到,原本健健康康的我,現在躺在病床上面,而且那時候我才22歲,我還有很多事情想做……--脊髓傷友 張瀚澤

*「我哭著去上學,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去上學……--脊髓傷友陳心姿

*「他會一直看一直看,好像我們是怪物……--脊髓傷友徐子雅

*「想要自殺,但又覺得如果我就這樣子走了,我會對不起很多人……--脊髓傷友黃述靜

*「我是一個那麼愛漂亮的女生,然後突然就是下半身不能走,家人他們會很擔心我,會有想要自殺的念頭……--脊髓傷友 方羚

       對於脊髓損傷,或許您還不甚了解,也無能為力,但現在只需要的輕輕一個點擊,就可以幫助這些人生遭逢劇變的脊髓傷友!即日起,只要您在YouTube網站(https://youtu.be/MOsW5PtvDR8)點閱這部公益短片,觀看次數達2萬次,全球人壽即捐款10萬元予「脊髓損傷基金會」。「友善世界,有你有我」不再只是一句口號,真真正正落實於你我心中,一同用實際的行動表達您對脊髓傷友的關懷與愛心!

更多詳情請進活動網址:http://www.transglobe.com.tw/transglobe-web/preview/14476 查詢,或上網搜尋【全球人壽與脊髓損傷基金會合作公益短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