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李毓芬「芬享」幸福女神肌 肌膚的不變心閨蜜「上山採藥」

代言活動不間斷事業大豐收,證明李毓芬累積的魅力與實力
2016.03.18


上山採藥以7位數訂下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李毓芬,全新閨蜜義氣好形象,讓十萬婉君大讚她超暖心、人美心更美的極高評價,看上她內外兼具的暖女形象,代言活動不間斷事業大豐收,證明李毓芬累積的魅力與實力。加上戀愛並進雙雙得意,她快速攀升的超高人氣,讓女神的代言費節節高升超越團員的保養品代言價碼。

上山採藥是台灣深根的品牌,以自然取經,擷取大自然植物性配方,以草本純粹的內容物取勝,獨特簡約的外型,不但可隨身攜帶著保養,更有效達成護膚保養功效。秉持天然植物的力量,求新求變的調配研製,來滿足女孩們從少女時代到輕熟女階段的肌膚需求,帶妳走向簡單天然又有效的保養。

私底下相當注重保養的李毓芬,不藏私的說:「面膜是她的保養閨蜜,常常熬夜拍戲肌膚暗沉容易浮妝甚至水腫困擾,這時會用面膜即刻救援一下,自己是混合性肌膚怕敷起來不夠清爽,所以挑面膜會很講究,只要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面膜,就會忍不住天天敷,因為敷完就會有戀愛時的好氣色。」聽到女神對面膜的高要求,上山採藥除了7位數代言外,更大手筆製作李毓芬專屬面膜,讓女神直呼面膜上的她:「相似度99.9%」,這款代言人面膜,是市面上唯一將紅豆水加到面膜裡,能讓你擁有超乎想像的緊膚效果!!

上山採藥以簡單有效的保養,強調黃金時機敷面膜,保養效果極致給力,像是好朋友來時、熬夜時、約會前、肌膚不夠緊實時,針對敷面膜的時機點,可以解決你苦惱的肌膚問題。再以個人膚質做選擇(一般.油性.混合肌膚適用/乾敏肌膚適用),讓你的面膜有效又專業,為你的肌膚量身打造專屬你的「女神面膜」。 




一般、油性、混合肌膚
乾敏肌膚
好朋友面膜Girls on Period Mask
    好朋友來的時候,臉上開始出現油脂不平衡、肌膚暗沉、粗糙臘黃等問題,這時希望肌膚得到最體貼的呵護,不再擔心生理期的到來。利用黃金週期敷面膜,保養效果加乘,讓生理期時肌膚比平常膚色還要好!

好朋友來膚色差?? 連續敷給你好膚色!!
擺脫生理期壞膚色:X粗糙  X油脂不平衡 X肌膚暗沉
 精選保濕鎖水新星阿拉伯半乳聚醣(Galactoarabinan),來自天然松木多醣體、搭配天然舒緩成分柳蘭花萃取、北美金縷梅水可溫和舒緩肌膚不適,達到優良的保濕效果也能舒緩肌膚,替您生理期肌膚補充水分,隨時擁有好膚色,自然清新自在。天然草本香氛同時紓緩肌膚。
乾敏肌膚貼心配方
l   無酒精無色素
乾敏肌膚再添加:草本保濕舒緩修護的甘菊萃取、柳蘭花萃取 

乾敏肌膚
一般、油性、混合肌膚
熬夜黑面膜Stayed up Late Mask
    熬夜時肌膚突然出現暗沉、無光澤彈性、缺水浮妝的問題,這時最怕缺水及沒時間保養肌膚,要找有效率的保養,使用黑面膜能加強精華液吸收速度,只要300秒瞬效吸收變美精華,5分鐘就能發揮面膜效果!!

熬夜沒時間??
5分鐘就能發揮面膜效果!!
別讓熬夜寫在臉上:
X暗沉  X無光澤彈性 X缺水浮妝

極致棉黑面膜含水和延展性極佳,能緊緊包覆臉部曲線,完整包覆好服貼,使水分飽滿吸收完美精華。熬夜最怕缺水及沒時間保養肌膚,特選糖基海藻糖、大豆蛋白、天然猴麵包樹三大保濕精華,讓水分快速吸收,添加接骨木萃取質地清新舒緩肌膚,維持肌膚油水平衡外,讓肌膚亮眼淨白。
乾敏肌膚貼心配方
l   無酒精無色素
乾敏肌膚再添加:草本保濕舒緩修護的甘菊萃取、山金車萃取

一般、油性、混合肌膚
乾敏肌膚
約會耍心機面膜Scheme of Beauty Mask
    關鍵時刻為你的美抱佛腳,重要約會前急救用,可改善膚色不均及暗沉,讓你的妝感服貼、持妝度提升,呈現透亮肌膚,立刻擁有好膚色。想要隨時製造壁咚的機會,讓素顏肌透出真正的自信光澤,給你重要約會前有效保養。

約會肌膚出狀況??
急救一下就算素顏肌也不怕!!
讓自信寫在臉上:
V水潤透亮V妝感服貼V持妝度提升

不容許小瑕疵,給對方留下好印象!!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能保濕舒緩並細緻柔嫩肌膚,甘草萃取良好修護不適感,紅石榴萃取有豐富維生素C及多種植物多酚,讓重要場合出席前的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乾敏肌膚貼心配方
l   無酒精無色素
乾敏肌膚再添加:草本保濕舒緩修護的甘菊萃取、人篸萃取 
一般、油性、混合肌膚(李毓芬訂製款)
乾敏肌膚


















紅豆水面膜Adzuki Beans Water Mask

    紅豆營養價值高,簡單純粹的萃取出紅豆水,給肌膚感受無負擔的保養,紅豆水能有效調理並修護肌膚,達到臉部絕佳的緊實效果。健康天然的成份不再是用喝的,肌膚也能吸收的紅豆水,肌膚也能真實感受的緊緻。

紅豆水也能變成精華液??
超乎想像的緊膚效果!!
讓紅豆水敷在臉上:
V緊緻彈性  V提亮肌膚  V水嫩白皙

找上天然紅豆水,讓肌膚彈力再現!!
獨特紅豆水、黑豆水精華有效調理防護肌膚,並維持臉部緊緻肌膚,精選藻萃取、咖啡因、蓮葉萃取等緊膚精華,有效達到彈力緊實,添加馬粟樹、白樺樹皮萃取精華維持肌膚油水平衡,還能補充肌膚剛好水份,讓肌膚確實達到緊緻不黏膩。

l   無酒精無色素
l   乾敏肌膚再添加:草本保濕舒緩修護的維生素B3、天然松木多醣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