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以最新雙A單曲〈光之水滴 / Touch〉再奪單曲19連霸,創下自身冠軍新紀錄

2016.02.03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推出全新雙A單曲〈光之水滴 / Touch〉,在日本發行首週便以14.8萬張的銷售佳績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週榜冠軍,創下從出道單曲〈希望~Yell~〉以來,NEWS自身連續19張「單曲連續奪冠」的嶄新耀眼新紀錄!而團員們紛紛表示此次能拍攝二支音樂錄影帶是非常有趣及奢侈的一件事,希望大家在觀看〈光之水滴〉的音樂錄影帶時能好好注意他們詮釋劇情的表情,而在〈Touch〉的音樂錄影帶中能享受專屬NEWS風格的自由感,若是歌迷們看了這次作品後能感到開心的話那就好了。〈光之水滴 / Touch〉各自的音樂錄影帶已於1/28【四】在MTV音樂頻道首播。全新雙A單曲〈光之水滴 / Touch〉推出「光之水滴版」、「Touch版」與「普通版」,並確定於2/3【三】在台正式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2016年推出第一張雙A單曲〈光之水滴 / Touch〉。〈光之水滴〉是首如光芒般溫暖的應援歌曲,獻給在人生路途中迷惘與困惑的時下年輕人,此曲也是日劇「沒有傘的螞蟻們(暫譯)」之主題曲,該劇改編自NEWS團員加藤成亮所執筆的同名小說,敘述一位不賣座的科幻小說家如何重生的故事,而加藤成亮亦有參與該劇演出並擔任要角。〈Touch〉則是首淡淡的王道情歌,同時也是日本知名服飾品牌「Nissen」最新一季的廣告歌曲。台壓版與日版同樣發行三種版本,「光之水滴版」除收錄兩首雙A主打歌曲外,DVD內容為〈光之水滴〉的音樂錄影帶及其拍攝花絮,凡購買「光之水滴版」即贈送日本進口A4資料夾(A款);「Touch版」除收錄兩首雙A主打歌外,DVD內容為〈Touch〉的音樂錄影帶及其拍攝花絮,凡購買「Touch版」即贈送日本進口A4資料夾(B款);「普通版」除收錄兩首雙A主打歌外,還追加收錄〈星之旅人們〉以及〈whisper〉兩首歌曲,凡購買「普通版」即贈送日本進口A4資料夾(C款),以上贈品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