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連姐姐-謝金燕都招架不住的超級動畫人物妖怪手錶「吉胖喵」首度萌樣在台獻聲!

席捲全亞洲大小朋友的「妖怪手錶」首張音樂精選輯確定在台上市(圖/公關照)
2016.02.03

由日本遊戲公司LEVEL-5開發的「妖怪手錶」,從遊戲跨界至電視動畫、漫畫、玩具、音樂等各種領域,不但短時間內在大小朋友們之間爆紅,更在日本引起一陣「妖怪」旋風,不僅傑尼斯天團SMAP與〈妖怪體操第一〉主唱Dream 5在節目上大跳「妖怪體操舞」外,就連日本年度音樂盛會「NHK紅白歌合戰」也自2014年開始連續二年力邀ARASHI 嵐、AKB48等人氣團體在舞台上和「妖怪手錶」的人氣主角「吉胖喵」合唱組曲,「妖怪手錶」顯然已成為日本社會現象的一環;而這股妖怪風潮也正式襲台,去年全台跨年晚會上,姐姐-謝金燕也用日語表演〈妖怪體操第一〉,引起全場歡聲雷動的高潮!挾帶著超高人氣,「妖怪手錶」終於在2/3【三】在台正式推出首張CD+2DVD音樂精選輯《妖怪手錶 音樂精選輯~第一季~》!



值得一提的是,現今動漫界最受歡迎的作品「妖怪手錶」終於推出第一季音樂精選輯!精選輯中除了收錄〈嘎啦嘎啦砰之歌〉、〈妖怪體操第一〉等大小朋友都能朗朗上口的動畫主題曲外,另外收錄與AKB48的跨界合作曲〈偶像就是嗚喵喵這件事〉,囊括所有「妖怪系列」的經典歌曲!任天堂3DS遊戲「妖怪手錶Busters 赤貓團/白犬隊」主題曲〈白色花枝酷卡〉與〈停不下來的紅〉也首次收錄於此張CD!而已於台灣上映的「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主題曲〈嘎啦嘎啦砰走曲〉也收錄在此次精選輯中,可愛的輪唱歌曲最適合大家一起動一動!台壓版推出CD+2DVD超值組合,CD收錄妖怪手錶系列經典12首歌曲,2DVD收錄妖怪手錶的音樂錄影帶、舞蹈教學影片以及動畫片頭和片尾影像,是親子與大小朋友同樂的最佳首選!台壓版內附精選輯封面貼紙特典。「妖怪手錶」確定於2/3【三】在台正式推出首張CD+2DVD音樂精選輯《妖怪手錶 音樂精選輯~第一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