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新世代小男神 田亞霍首發EP紅不讓 凌駕眾天王天后之上 強佔冠軍寶座


(圖/公關照)
2016.02.03

田亞霍人氣逼退眾天王天后,首張EP銷售開紅盤空降各大排行榜冠軍,上周末北中南三場全省簽唱會吸引近3000人簽不停,田亞霍更化身有求必應大神,擁抱握手拍照來者不拒,一簽就是4小時以上,堅持場場都用著簽名的田亞霍更認得出歌迷的臉跟名字,讓他深得歌迷的心,三場簽唱會下來扛了四大包的大小禮物卡片回家,初試啼聲一鳴驚人堪稱新世紀小男神當之無愧!


  已經在1/22發行首張EP<我是田亞霍>的網紅新世代小男神田亞霍,憑藉著能寫能唱的超強魅力,加上原本在網路發燒的超夯人氣,從發片以來廣受各界好評迴響不斷,不但臉書粉絲團從原本的24萬人次,短短一個月內更爆增4萬人一舉突破28萬粉絲,首支主打歌「我們的情人節」更在兩周內衝破53萬點閱率,讓田亞霍成為2016開春華語歌壇最強新人!而田亞霍超強人氣也反映在EP銷售上,發片首周就勢如破竹空降各大唱片通路排行榜,包括光南、佳佳及博客來均拿下冠軍寶座,並如唱片黑馬般凌駕同期發片的天王天后,氣勢一鳴驚人!好成績證明自己人氣魅力無法擋,也因此在網路上引起震撼話題及討論;儘管留言有褒有貶,但田亞霍以自己實力闖出一片天,也交出亮眼的成績單,讓唱片公司驚喜萬分!

  為了感謝歌迷支持,唱片公司特別舉辦全省簽唱會讓田亞霍以一步一腳印的方式跟歌迷見面,繼前兩周在霸王寒流來襲時仍以超高人氣席捲北高兩地引起人氣旋風後,上週六日接連跑台中、桃園、台南共三場簽唱會,所到之處皆人聲鼎沸,不但每場準備的500張號碼牌提前發光,三場各都湧進近千名歌迷前來支持,足見小男神的魅力無法擋!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正值學校開始放寒假,現場粉絲多以國小、國中、高中學生歌迷居多,而且男粉絲的比例明顯提高,田亞霍笑說,「原本以為女生粉絲多,但發片後發現男生粉絲越來越多,還蠻開心的!」

  在簽唱會上除了唱新歌展現演唱實力外,田亞霍更展現無比親和力,原本簽唱會上歌手都用坐著簽名,但田亞霍堅持全程用著簽名,田亞霍說,「因為坐著簽名感覺跟歌迷隔得很遠,再加上歌迷都為了我站著排隊簽名,所以我當然要陪他們一起站,這樣跟歌迷距離更近,而且簽名、合照握手也更方便!」也因為田亞霍貼心的舉動,讓霍寶粉絲們更加力挺偶像,有許多粉絲動不動就拿超過10CD來簽,而田亞霍在簽唱會現場也化身有求必應大神,愛的抱抱、搭肩摟腰、比愛心拍照、簽名都來者不拒,也因此每場一簽就是四小時以上,桃園場更是簽到場地打烊才結束,貼心舉動讓人氣爆炸的田亞霍深得歌迷的心!除此之外,三場簽名會下來,由於歌迷熱心支持,讓田亞霍每場簽唱會都拿到滿滿的禮物、信及卡片,兩天三場簽唱會就扛了四大包禮物,讓他感動地說,「我最喜歡歌迷親手做的卡片,不希望歌迷花太多錢買禮物,大家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

  也因為田亞霍的實力及貼心表現,讓他從發片到現在,負評反轉,原本有許多抨擊他的網友轉而支持他,田亞霍說,「因為我有空就會上臉書粉絲團回歌迷留言,也常看到許多酸民我,但我發現最近發片後新聞變多,有一些原本不喜歡我的網友反而會留言跟我說有加我臉書粉絲團,並且還鼓勵我,讓我驚訝又開心!」值得一提的是,在網路人氣超旺的田亞霍經營粉絲團也有一套,不但會親自回粉絲留言,而且有些跟他很久的歌迷他都記得住名字,而且過目不忘,他自豪地笑說,「我至少記得住300個歌迷的臉跟名字!」也因此在簽唱會上田亞霍常常會直接喊出歌迷的名字,讓歌迷又驚又喜,這也是他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因!

 而即將到來的農曆年假期,讓最近忙於宣傳的田亞霍終於可以稍稍地喘口氣休息,對於猴年展望,田亞霍說,「新年新希望除了EP能繼續大賣外,就是希望能加緊創作更多歌曲,希望在暑假能再推出新作品跟大家見面!」。已計畫好農曆年九天假期,除了陪家人過年團聚外,就是要宅在家閉關寫歌,他笑說,「我應該算宅男吧!放假我只想待在家打電動跟關在房間寫歌,這樣對我來說算放鬆啦!」而農曆年期間的2/14(年初七)剛好是情人節,田亞霍也受邀擔任誠品武昌店的一日情人,在2/14當天下午兩點會現身西門誠品武昌店和喜愛他的粉絲交換幸福約定!詳情請上誠品生活網https://goo.gl/FbMho9查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